「羊了個羊」大陸最火手遊 超低通關率風靡全網

一個月前,一款名為「羊了個羊」的微信手遊引發全網話題,超低通關率的消除類遊戲,以簡單設定、超難關卡定位,迅速讓網友紛紛加入破關行列,接下來就帶大家一探究竟!

羊了個羊?究竟是什麼來頭

《羊了個羊》是由簡游科技開發的一款消除類遊戲,於2022年9月24日發行,並火速開始在大陸的微信用戶間流行。此款專案遊戲源於簡游科技其中一個小遊戲的變種,定位為微信小遊戲,而遊戲名稱並無特別含義,玩法測試僅耗費了約三個月的時間。

在預期效益的部分,團隊在開發遊戲前的預期營收目標為十萬元人民幣左右,並以廣告變現方式盈利。但十萬元的目標營收,卻在發行後大大超乎了原先的預期,在網路上竄紅的速度遠超乎想像。光作為宣傳作品,在抖音上的推廣計畫就曾達到500萬元人民幣。

全網風靡迷在哪?破關魅力無法擋

《羊了個羊》Sheep N Sheep 的玩法非常簡單,在遊戲介面下方總共有七個欄位,只要把畫面中三個相同的圖案放進欄位之中即可消除,當圖案在欄位中累計到七個,且無法消除就算失敗;反之,如果把所有的圖案消除即可通關!

聽起來簡單的遊戲,事實上可一點也不簡單!羊了個羊最神奇的機制,就是第一關極為簡單,但在第二關難度卻大幅提升,讓人難以通關。這樣的機制直接激起了用戶的勝負欲,使人不停想繼續嘗試。此一關鍵,讓羊了個羊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吸引了6000萬人遊玩,但僅有約20萬人成功通關,過關機率不到0.1%。

正版盜版分不清 盜版熱門度甚至超越原作

任何產品一但掀起熱潮,就免不了被模仿、抄襲,《羊了個羊也不例外。順應著這股熱潮,網路上悄悄出現了冒名項目,部署在 BNB Chain 上的區塊鏈版本羊了個羊,並發行原生代幣 $YLGY。此一軟體打出P2E口號,誘惑用戶買幣,但不久後就因該冒名項目的入口網站、官網與 Twitter 帳號突然消失無蹤,代幣 $YLGA 在事發一小時內崩跌 12.1% ,現在距離發行時最高價僅剩 7.2% 價值。

看到這裡,你是否也對《羊了個羊》更加好奇、想一探究竟了呢?在台灣的我們,只要在微信介面直接搜尋遊戲名稱《羊了個羊》,也能夠直接暢玩!享受通關樂趣!趕快一起試試自己是不是破關率0.1%的其中之一吧!

參考資料:
「羊了個羊」中國爆紅小遊戲!僅0.1%通關率,超難關卡全民瘋玩!
仿冒鏈遊《羊了個羊》疑遭 Rug Pull!代幣 $YLGY 距發行價崩跌 92.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