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先行體驗營Day1 學伴接機、機器人迎賓

1/15早上11點,與鯤游營闊別一週的大家,在桃園機場集合,即將開啟「成都先行體驗營」的八天行程。這次行程的參加者,都是在鯤游營提案通過的團隊成員以及其他表現優秀的同學,大家已經有一定的熟悉感。出發時台灣的天氣是陰天,雖然起飛時有點顛簸,不過穿越雲層後視野豁然開朗,大家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經歷了三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成都天府機場,一出關見到四川大學學伴熱情的歡迎,讓我們覺得倍感親切與驚喜!機場的旅客很多,但是整體出關流程很順利,大家都穿一樣外套,感覺很團結,也很有安全感。另外,鯤鵬會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行李束帶,在成都機場拿行李時,大家都很快找到自己的行李。

晚餐時,學伴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聊了當地的習慣,食物,彼此的專業領域,及許多共同的興趣。其中有一道菜看起來像咖哩,味道卻不像。晚餐很有四川風味,梅干扣肉、西紅柿炒蛋、蓮藕排骨湯都很道地,而且川大的學伴都非常親切,熱情的和我們介紹四川美食,最後還打包了菌菇炒肉,特別好吃!

這次住的飯店座落於市中心,可以感受到成都市的繁華。酒店裡配有AI機器人,雙人房住起來特別寬敞舒適,房內設備都很齊全,也很現代化。

作者:成都先行體驗營 第一組學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