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湖南文創營 Day8:滿載而歸

今天是我們在湖南的最後一天,一行人提著裝滿紀念品和回憶的行李箱,坐上前往機場的遊覽車,路程中導遊杜姐姐提醒我們生活小事,在字句中都透露出不捨,而大家在這幾天培養出的情感和累積的回憶,也因杜姐姐的哽咽訴說,一時全湧上心頭便低聲啜泣。

接著我們在機場準備登機手續,在等待過程中,每個人都把握最後相處時間跟導遊姐姐、學伴、幹部們,以及各個學員拍照留念,也相擁搭肩互道再見;也相互約定下次再面。

這趟旅程的收穫不只是學習知識、參觀美景,更是這些在八天七夜中交到的朋友們。

在入關時,導遊和學伴們,在門口送機,我們流淚揮手道別,不捨和分離感染整個氛圍,這一幕的場景,相信在我們心中難以忘懷。

在歷經了兩小時的搭乘後,隨著飛機慢慢降落在桃園機場,這也意味著我們的旅程即將告一段落了,在等待拿行李的過程中大家眼神流露著滿滿的依依不捨,不想踏出入境的大廳,最後我們以一張大合照為這次的湖南文創營劃下一個完美句點,期待之後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出團日記: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1:學伴相見歡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2:岳麓書院、湖南大學、太平老街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3:中南大學、華誼兄弟電影小鎮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4:雨花非遺館、湖南衛視、芒果 TV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5:銅官窯古鎮、溪布老街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6:張家界我來啦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7:玉樓東、湘繡博物館、五一廣場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8:滿載而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