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閣

酒鄉山東Day10 :蓬萊閣 台灣我回來了

蓬萊閣

不知不覺 10 天的營隊已走向尾聲,今天是我們在山東的最後一天,好在是下午的班機,讓我們能多留下更多對山東的記憶與回憶。蓬萊閣是我們營隊最後的行程,這裡有著神仙傳說的美麗故事、依傍的廣闊大海,古色韻味的歷史亭台樓閣,美的令人窒息,根本無法捕捉完全然的風景。望向大海,拌著剛才魏導告訴的那為人津津樂道的神仙故事…… 就想鎖住這一刻的美好景色。

蓬萊閣一景

搭機返台

原定 7:00 的搭機抵台,但因班機延誤,整整遲了 2 個半小時,雖說急著回到台灣,心想著終於能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擁抱多天不見的親人朋友或是吃上道道地地的台灣味,但對於山東的離情不捨,還是滿滿的。有天,我們會想起,被困在飛機艙裡整整 2 兩小時的時間,我們一起吃著青島啤酒博物館的蜜滴花生。

感謝團員吳凭鄖和陳冠伶的贊助
山東土地面積約 15.79 萬平方公里,要看盡整個山東,何嘗容易,尤其僅這短短 10 天,期待有天能在與夥伴們一起踏上這塊土地,看看山東的歲月變化,探訪更多山東的美好。我愛我的團員,感謝你們!!!

要和大家說掰掰的時間到了
酒鄉山東文化體驗營活動總部目錄:按此前往

鯤鵬會粉絲專頁:按此前往

出團日誌:

Day1 :山東我們來了!!!
Day2 :青島新舊文化之美
Day3 :自動化設備的革新-青島港
Day4 :中國海洋大學 青島啤酒博物館
Day5 :台依湖酒莊、威高集團
Day6 :甲午戰爭紀念館、迪尚集團
Day7 :瑞峰奧塞斯莊園、煙台大學農博園
Day8 :山東工商學院相見歡
Day9 :張裕博物館、煙台山、西夫拉姆酒莊
Day10 :蓬萊閣 台灣我回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