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

酒鄉山東Day9 :張裕博物館、煙台山、西夫拉姆酒莊

葡萄酒先驅 – 張裕博物館

今日是整個在山東行程的倒數第二天,一早導遊帶領著我們來到山東葡萄酒的先驅— 張裕博物館,經過現場的導覽人員解說,讓我們了解到張裕葡萄酒公司的創立經過,以及各位名人蒞臨此公司所留下的照片與語錄,也在導覽過程中瞭解到從前是如何製作葡萄酒,並欣賞當時釀造的器具,沿途中也看見許多的酒標和張裕公司各種的代表酒,此趟參訪讓我們更加的瞭解山東葡萄酒的歷史與發展。

張裕酒莊得獎橡木桶

俯瞰煙台 – 煙台山

參訪完煙台山後,一行人來到了煙台地名由來的「煙台山」,我們從山腳下爬著樓梯前往最高處的燈塔,在攀爬煙台山的過程中,能欣賞到沿途的建築物與風景,攀爬到至高點的燈塔區域後,能欣賞到整個煙台的美景與美麗的海岸線,讓人見識到煙台城區的美,回程途中經過幾座的綠色隧道,讓人陶醉到大自然之中。

煙台山休息區組長們的可愛照

西夫拉姆酒莊

下午來到西夫拉姆酒莊,講員詳細解說葡萄酒種類,像是甘紅、甘白、白蘭地、威士忌,讓我們更知道如何分辨及撿選適合自己的葡萄酒;然後我們來到酒窖,酒窖非常富麗堂皇,木桶裡的酒尚在釀製,不能觸摸。

西夫拉姆酒莊外觀

君頂酒莊

最後,來到君頂酒莊,也是我們晚宴的地點。除了參訪壯麗的酒窖,還有介紹釀酒過程,可惜無法進去參訪釀酒工廠;最後,我們到農園觀看釀酒葡萄,慢慢在葡萄園遊盪,與美麗的風景共進下午,感受相當愜意與自在,我們都好喜歡在葡萄園的美好時光。

在君頂葡萄園的合照
晚宴的時間慢慢逼近,這時同伴們都既興奮又期待,帶著自己的正裝前往美麗酒莊,在大家精心打扮之後,每個人都變成了帥哥美女一起參加開幕式典禮,在開幕式中,放著大家這十天來自己製作的成果影片,接著彼此唱著台灣的心跳聲,這當中真的是既感傷又感動的一刻,之後就到了遊戲互動時間,在主持人活潑的帶動下,製造了許多有趣的互動,也把晚宴的氣氛提升到了更高潮,而隨後的環節是雙人舞時間,用簡單的社交舞拉進彼此間的距離,更讓這在山東的最後一晚有個美好的句點。
酒鄉山東文化體驗營活動總部目錄:按此前往

鯤鵬會粉絲專頁:按此前往

出團日誌:

Day1 :山東我們來了!!!
Day2 :青島新舊文化之美
Day3 :自動化設備的革新-青島港
Day4 :中國海洋大學 青島啤酒博物館
Day5 :台依湖酒莊、威高集團
Day6 :甲午戰爭紀念館、迪尚集團
Day7 :瑞峰奧塞斯莊園、煙台大學農博園
Day8 :山東工商學院相見歡
Day9 :張裕博物館、煙台山、西夫拉姆酒莊
Day10 :蓬萊閣 台灣我回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