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成都先行體驗營Day3 一汽大眾好震撼、社群經營訣竅在這裡

從社群經營認識大陸 無限可能 視野大開

眼下社群媒體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隨著科技的進步,它只會佔據更多我們的生活時光。因此如何善用這些社群媒體工具,對於我們這些數位原住民而言,將會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所以透過今天早上的社群課,讓我們深入瞭解社群媒體的運作機制,可以更清楚地描繪自己的興趣輪廓。運用在商業上,這些認識可協助自媒體經營者產出更優質的內容;當然,對品牌方而言,也能讓他們更了解自身產品的消費者輪廓,甚至進一步增加發掘潛在用戶的可能性。為此我們應該了解到,善用社群媒體不僅僅是追隨潮流,更是一項具有深遠影響的數位技能。

在這次的課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對中國社群媒體的介紹,雖然過去多有使用過抖音或微信等平台的經驗,但這次的課程讓我們能更深入地了解各種媒體的優勢和劣勢,以及各個平台的商業特性。而這樣的具體分析給予了我們前所未有的視野,很感謝老師的分享,並且期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學習機會!

一汽大眾 超震撼的裝配線 性價比超高的電動車

今日下午我們來到一汽大眾汽車公司的製造基地!在這裡我們不僅了解到一部汽車究竟是如何被生產製造出來的,也實際前往汽車的生產工廠,了解捷達汽車是如何將汽車的不同部件組裝在一起並且開發出自有品牌外銷全世界。此次參訪最讓我們意外的是,一部具有如此高科技、高安全性的新能源車,售價竟然不到50萬台幣,好希望我們也可以擁有一台捷達汽車!

高新產業園 極米科技 中國第一智能投影

離開一汽大眾製造基地後,我們來到了聚集眾多高科技產業的高新產業園內的極米科技!極米科技做為中國第一的智能投影機公司,不僅擁有領先全球的自動梯形校正技術,也是全國唯一與國際知名音響品牌哈曼公司長期合作的企業。極米科技從一間小小的辦公室,逐漸成長為當前中國最火的企業之一,也學習到了許多關於投影技術的最新科技。參觀完極米科技後,相信大家都準備下單購買了。

今天的晚餐是我覺得用餐時間最充裕的一次。因為我每天都賴床賴到快7點,匆匆忙忙的花五分鐘吃完早餐就趕去上課。因為餐點太美味了,讓我意猶未盡,總是貪戀的想多吃幾口,無奈營隊內容豐富,總是需要逼迫自己放下筷子走出餐廳。But!今天晚餐之後有一個很好的行程,讓我反而異常的期待用餐結束!

場電影 一段歷史 和平不易 且行且珍惜

晚上,很感謝李老師請我們來看「志願軍」這部電影,讓我們能夠從另一個角度,了解抗美援朝這個重大的歷史事件。作為一個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對於這段抗美援朝的歷史,很難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在看這部影片之前,我對抗美援朝戰爭的瞭解,也僅僅局限於歷史課本上講述的那幾頁。看完影片後,又看了很多影評,瞭解了很多觀影中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以及很多故事情節的背後,大家不曾瞭解的時代背景,內心真的十分震撼,同時也非常敬佩!

電影雖然只有幾個小時,我並不能清晰的記住每一個他們,但是我會始終記得他們在寒冬脫下褲子蹚過江水攻打德川的樣子,記得他們疾行73公里穿插到三所里的樣子,記得他們在松骨峰拼命阻擊的樣子!《志願軍雄兵出擊》是一部電影,又不僅僅只是一部電影,它以影音的形式讓身處和平的我們再次回望歷史,回顧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今天的和平來之不易,能走進電影院,通過影片經受抗美援朝戰爭的深刻洗禮,看到志願軍們奮不顧身向前衝的那股勁以及即使要戰死在沙場上也不畏懼的精神,不禁讓我留下感動的淚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