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菁英營可以帶給你什麼?營主任來告訴你(下)

菁英營可以帶給你什麼?視野?人脈?技能?
別著急~讓營主任和執行官來為你解答~

文末有報名表單、活動內容及Q&A

我是這次營執會的總召,也是這次菁英營的營主任惠淳,北京故宮的副團長。

記得與鯤鵬的初相見,是在2020年的寒假,那時正滑著IG,就看見了鯤遊營的廣告。當時疫情還沒爆發,仍舊主打著「到大陸出團」「全程學生規劃」「僅需付擔來回機票費」等誘人條件,不過當時對大陸還沒什麼概念,心裡只想著:「哪有這麼好的事,騙人的吧?」再加上對於跨出舒適圈有點恐懼,所以看完資訊後,又果斷放棄了。

不過就在第二次廣告跳出時,又改變了想法。因著好奇,我重新Google了鯤鵬會的相關資訊,爬了幾篇文,想參加的念頭,越來越強烈。最後,懷著一點興奮和期待,心想:「既然廣告都跳出了第二次,不如就試試吧!」最終,填了報名表。

在認識鯤鵬第一年,還只是個剛上大學的新鮮人,卻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學校、年級、科系的人們,透過幾天的相處,建立了感情、默契,對彼此有更多的了解。但收穫更多的,是有了全新的觀點、視野,對未知的大陸,也有更深入的探查。來參加的這群人,部分是已經去過對岸的,作為一個沒出國幾次的人,對於他們口中的這些經歷和故事,更是聽得入迷,覺得一切都好有趣。

在鯤鵬已經迎入了第三年,受到疫情影響,即便一次團也沒出過、辦完的臺胞證一直塵封在抽屜深處,但我仍舊期待在鯤鵬有更多的收穫。所以這次,以營執會總召的身份,持續在鯤鵬會深耕,也期許自己能有更多成長

不論你是剛認識鯤鵬的新夥伴,還是已經參加過鯤鵬無數次活動的老朋友,都真心跟你推薦這次全新企劃的2022菁英營!不僅能讓你認識全台各地的大學生,更能藉瞭解對岸發展現況,透過實作課程、強化自身能力想成為同儕中的精英、領袖嗎?趕快加入我們!這裡有豐富的資源廣闊的人脈,絕對能祝你一臂之力,哪怕還在迷茫,也能試著在這裡找到未來的方向!

2022菁英營,期待與你相遇!


 

嗨大家好~我是2022營執會的活動長,也是這次菁英營的女執行官,雲南中草藥的團員。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這個號稱「菁英營」的營隊是什麼?
是只有商館學系所謂的「以利特」可以參加嗎?
來參加之後真的可以變成菁英嗎?

嘿嘿想知道上述這些問題的答案,且聽我慢慢道來~

菁英營其實是讓大家來學習的一個營隊: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培養團隊默契與合作;有精彩的形象大使選拔大賽,讓我們在與團隊內的成員們彼此討論、成長;有充實又獲益良多的課程,除了常用簡報的視覺教學外,還有如何擷取精華聚焦焦點及抓住重點的啟發課、社群媒體行銷經營與團隊深化的課程也通通帶給你不同的腦力激盪及饗宴~

更有精采的元宵晚會新年晚會,讓我們的團隊享受一起相處的時光、好好放鬆的表演與玩耍,並留下珍貴的合影~最重要的是,菁英營能夠聽到各團精彩絕倫的介紹、認識志同道合或是可以依靠的隊友、認識在未來能夠對於你的人生有幫助的好朋友!

因此不管你的學校、科系背景是什麼,都非常歡迎你來報名這次的活動喔!在營隊中與團隊一同進步、與隊友磨合、相互學習至成長茁壯,甚至能夠獨當一面,面對原本害怕的事情也能夠主動去迎接挑戰、不再害怕,勇敢的向前衝,做到最好、未來最不會後悔的自己,相信是來菁英營最大的收穫!!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4zMEDoCVLtthgU3V9
問答Q&A:https://qpa.tw/signup/
活動介紹:https://qpa.tw/2022/01/10/wintercamping/
活動亮點:https://qpa.tw/2022/01/11/wintercamping2/
菁英營在幹嘛?營執會來告訴你(上):https://qpa.tw/2022/01/19/wintercamping3/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