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必追陸劇來啦!

很快的,2021已經剩不到一半了。上半年哪一部劇讓你看的意猶未盡呢?是<長歌行>、<贅婿>、還是耽改<山河令>?無論是古裝、時裝、虐戀、還是小甜劇都讓人回味十足,那麼下半年呢?今天帶大家盤點一下,下半年必追五大陸劇吧!

必追陸劇#1:楊紫、肖戰《餘生請多指教》

主演:楊紫、肖戰、翟子路、馬渝捷、李沐宸

時間:預計2021年

《餘生請多指教》改編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說,主演是「90後四小花旦」楊紫搭與頂流男星肖戰。音樂系大三學生林之校(楊紫 飾)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 父親患癌住院,不得放棄外地名企工作機會,並和男朋友分手。林之校頓時喪失了對於未來生活的期待與渴望,這的時候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肖戰 飾)走進了她的生活,展開一段兩人邂逅後相愛的故事。

必追陸劇#2:周迅、黃磊《小敏家》

主演:周迅、黃磊、唐藝昕、塗松岩、劉莉莉

時間:預計2021年

《小敏家》是一部家庭倫理劇,改編自伊北的同名小說,找來演技派大咖周迅和黃磊等人領銜主演。故事主要圍繞著將住在同個屋簷下的三代人對家庭觀念的碰撞與磨合。王素敏(劉莉莉 飾)獨自撫養兩個女兒劉小敏(周迅 飾)、劉小捷(唐藝昕 飾)長大,但女兒們年過三十卻都離了婚。

大女兒劉小敏因丈夫出軌離婚,來到北京打拼後和同樣離過婚的陳卓(黃磊 飾)相識並決定再婚。但小敏和陳卓都有著不省心的前任、青春期的孩子和年過花甲的長輩需要撫養。如何獲得認可然後融入彼此的生活,成為他們需要克服的難關。

二女兒劉小捷因性格不合與丈夫離婚,本不想再婚卻遇到青年才俊徐正,但徐正比小捷年齡小也沒結過婚,兩人的戀愛一直受到徐正父母的強烈反對。最後劉小敏和劉小捷,用愛和寬容解決了難題,最終都找到了人生的幸福。

必追陸劇#3:任嘉倫、白鹿《周生如故》

主演:任嘉倫、白鹿、王星越、李宜儒

時間:2021年8月18日

改編自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劇情講述年少成名、戰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任嘉倫 飾),嚴謹作風和謙遜人格為世人所稱道。出生名門的漼時宜(白鹿 飾)被指腹為婚為未來太子妃,但被周生辰吸引著,兩人感情迅速升溫。爾後邊關再度告急,周生辰義不容辭領兵出戰,兩人被硬生生拆散。

必追陸劇#4:孫紅雷、張藝興《掃黑風暴》

主演:孫紅雷、張藝興、劉奕君

時間:2021年8月9日

《掃黑風暴》集結一眾實力派演員,講述遭到地下勢力壟罩的綠藤市,一線刑警李成陽(孫紅雷 飾)不斷遭到黑惡勢力陷害,上司以及公安局長甚至為了阻止他深入調查而陷害他,導致他身陷囹圄,最終在中政委和督導組的指揮下重獲自由。後來聯合刑警林浩(張藝興 飾)、專案組組長何勇(劉奕君 飾),把盤踞在中江市十幾年的兩大黑惡勢力團伙一網打盡。

必追陸劇#5:鞠婧禕、曾舜晞《慕南枝》

主演:鞠婧禕、曾舜晞、汪卓成、王奕婷、李奕臻

時間:預計2021年

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嘉南郡主姜保寧(鞠婧禕 飾)如何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收攏各方勢力,並在和禁軍侍衛出身的李謙(曾舜晞 飾)相識相愛後,歷經種種磨難,最終跨越身份隔閡成功抓住幸福的勵志故事。

本文轉自: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culture/drama/g36603611/2021-chinese-drama-li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