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橫店影視 Day10:紹興酒廠、e游小鎮、上虞陶瓷博物館

今天一大早雖然又開始下雨,但仍然不會縮減我們繼續探索紹興的興趣。首先抵達的是古越龍山中央酒廠,經過熱情的嚮導員講解之後,我們了解了黃酒的由來源起、以及其偉大之處,也知道了黃酒擁有養顏美容等對人體很好的作用,在參觀的最後,許多人都開心的買了黃酒的伴手禮。

早上的第二個行程我們到了紹興的檔案館,裡面記錄著關於紹興、也就是越地從堯舜以來的歷史痕跡。不管是知名的戲曲表演或是橋鄉的特色,我們都能夠詳細的在檔案館裡學習,其中也包含了在紹興生活的名人們及其故居,讓此趟旅程又學習到了更多知識。

經過漫長的參觀,下午也參觀了上虞e游小鎮和陶瓷博物館,e游小鎮科技化的設計和架構令人稱奇,邊參觀還能邊玩遊戲,體驗了5D劇場也很有趣,接著參觀了相關網絡科技產業的公司,走進他們各個領域的工作環境及休息空間,設計的相當舒適和一般的工作空間不同,適時的加入曲面牆以及變換高層差和大面開窗的設計,使他們的工作環境多變明亮,提供創意工作者良好發揮的場所。而後也參觀了新興行業網紅及電競直播主的工作場所,沒想到他們的運作方式如此特別,員工以及老闆對於工作都富含相當的熱情呢!

上虞陶瓷博物館的參訪也見到了各種作品及介紹,吸取了相當的知識,陶瓷的製作不僅多邊也相當不容易。
歡聚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告別晚宴後我們即將各奔東西。台辦的主任們相當用心準備這場最後的晚餐,小龍蝦吃到飽和紹興酒喝到飽讓我們吃飽喝足看表演,每一組都相當認真得準備,不僅我們玩得開心,台下的台辦主任們也看的很盡興 ,今晚的晚宴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撰文:第三组 廖偉如 楊沛育 楊宇倫 黃薇倫 陳睿奕 許乃文 廖宥甄 張心榆 朱品源

出團日誌:
2019 橫店影視 Day1:影視學院、飯店驚喜內裝!
2019 橫店影視 Day2:橫店影視學院、華夏攝影棚!
2019 橫店影視 Day3:古裝微電影、明清宮苑、夢幻谷
2019 橫店影視 Day4:剪片教學、各朝建築、民初風情
2019 橫店影視 Day5:化妝、配音、水墨課程
2019 橫店影視 Day6:花園村、紅木家具城
2019 橫店影視 Day7:海峽兩岸青年論壇
2019 橫店影視 Day8:紹興市、柯岩風景區、蘭亭序
2019 橫店影視 Day9:魯迅故居、沈園、王明陽故居
2019 橫店影視 Day10:紹興酒廠、e 游小鎮、上虞陶瓷博物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