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秋禮盒大賞,互聯網大廠“卷”起來

中秋節要到了
每每提到中秋禮盒
當然少不了各大互聯網大廠的創意設計
今年又會有哪些驚喜呢
一起來看下
↓↓↓

01 京東

京東x蘇州博物館月映姑蘇中秋家禮,將崑曲文化融入由甘蔗渣製成的環保禮盒中,立體印壓工藝復刻江南美景,讓人彷彿身臨其境。此外,京東的DOGA家族公仔,還化身唐玄宗、楊貴妃、武松等崑曲名角,以IP賦能傳統美學文化,十分趣味!


02 字節跳動

【生活無境】禮盒以“圓滿”為核心理念,面對生活的多樣性和未知性,我們都應該以積極樂觀的態度看待這一“無境”的世界,每一種都是不同滋味的“圓滿”,結合中秋團圓主題,更加觸動人心。
在設計上,內盒以幾何色塊構成月亮,翻轉不同面均可組成一個完整的月亮,在互動的過程中,鼓勵員工感受生活的不同面,體驗人生百味。


03 小紅書

小紅書今年的禮盒主題為 SUPERMOONDAY。 綁帶式包裹,把三個禮盒緊緊的連結在一起,就像月圓之夜,團圓的一家人。

6顆月餅、一本音樂唱片、一個戶外充氣沙發、一個戶外包,組成了今年儀式感滿滿的大禮物;在疫情反復的當下,外出遊玩仿佛成了一件難事,希望通過大禮物讓大家在中秋之際外出賞月,解放心靈。在每一個重要的大日子, 都需要有大日子的儀式感,而禮物是最溫暖的傳達,在中秋來臨之際,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一同慶祝我們的大日子!


04小米集團

2022小米中秋禮盒開啟 追月模式,打開銀灰色調的月球鐵盒,可看見整齊擺放的六顆小衛星月餅,盡享各種風味。此外,禮盒還配備有趣味 飛盤,吃飽喝足之餘,還能燃燒卡路里!


05 螞蟻集團

螞蟻集團中秋禮盒,以 在一起,就美好為主題概念,在時尚個性的禮盒設計中融入對員工的祝福,潮酷的螞蟻公仔盲盒帶領我們欣賞各處風景–晨光、星空、河邊,時刻與你在一起。


06百度

百度中秋禮,直接準備 一整套露營裝備–天幕、折疊靠背椅、野餐墊,以及必不可少的月餅,狠狠地懂年輕人了!


07美團

美團的中秋禮盒圍繞 零售+科技的全新戰略展開設計,吉祥物袋鼠團團給我們帶來了一套趣萌且實用的環保禮盒。


08 抖音

抖音的 高顏值禮盒以“月界無限”為主題,在盒面展現圓月逐漸變化的過程,結合現代先鋒美學打造精緻中秋禮。


09 順丰

順丰給你寄件了!這是一份來自月球的禮物,禮盒由專屬的月球設備打造而成,通過扭動相關裝置,便可 隨機抽取一顆小月球,打開則是以順豐元素設計的趣味月餅,滿滿的科技感!


10 DJI大疆

DJI大疆2022年中秋禮盒主題為 與君登明月 Fly me to the moon”,品牌準備了一套登月行囊,帶著DJIER一同到⽉球野餐!

概念源于 旅行者金唱片(Voyager Golden Records),是一張於1977年隨兩艘航海家探測器發射到太空的唱片。將地球與月球的相關資訊以二進位圖形形式放在蓋板上,防止DJIER在太空中迷失了方向。 特殊紋理的透明蓋板,開箱前覆蓋在月球表面呈現馬賽克效果,開箱取走蓋板看見清晰的月球照片,呼應內容物積木同時象徵從地球到月球;由遠到近;觀看月球模糊到清晰的過程。(設計:DJI_Design)

參考資料:30+互联网大厂2022中秋礼盒如期而至!包装又有哪些心动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