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熱門中文名字排行榜

世界各地都有各自獨特的文化,取名字亦有不同的偏好,在大陸流行的名字在台灣不一定受歡迎,台灣普及的名字在大陸亦未必會流行。在台灣最常見名字又稱為「菜市場名(菜市仔名)」,因為普遍到去菜市場(菜市仔)買菜時,隨便喊一聲,就會很多人返頭回應。

讓我們來看看各華人地區的熱門中文名字排行榜吧!

中國大陸

男女生最熱門名字前五名

圖片來源:NameChef

相信俊傑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除了大名鼎鼎的歌手林俊傑以外,各位身邊的朋友應該也有不少俊傑出現吧><。畢竟現在時代潮流變動很快,多多少少還是要識時務者為俊傑,通機變者才能成為英豪。

查看更多中國大陸熱門中文名字排行榜

台灣

男女生最熱門名字前五名

圖片來源:NameChef

台灣常見名字的這前幾名各位身邊一定有至少一兩個吧!小編是真的10個名字的朋友都有呢!絕對是(菜市仔名)無誤XD。但(菜市仔名)沒有不好,就是因為太好了所以才這麼熱門是吧!

查看更多台灣熱門中文名字排行榜

香港

男女生最熱門名字前五名

圖片來源:NameChef

各地的熱門名字好像真的差很多呢!這些在台灣、大陸就顯少見一些了,果然不同地方流行的東西還是有差異的。

查看更多香港熱門中文名字排行榜

馬來西亞

男女生最熱門名字前五名

圖片來源:NameChef

感覺馬來西亞的流行名字跟台灣、大陸比較相似耶!這是為什麼呢~~?

查看更多馬來西亞熱門中文名字排行榜

這些各地的(菜市仔名)還真的挺常見的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去找算命師算名字,所以幾個熱門的名字會一直被採用,還是有甚麼更深的哲學道理呢?還是只是純粹比較好聽,是小編想太多了XDD

出處來源:各地熱門中文名維基百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