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鯤游營提案競賽Day3 -上台提案、完美落幕

【提案衝刺】

吃完早餐後,大家的手指頭就沒有停下來過,為了盡力的優化提案計畫,凸顯團隊的亮點,大家資料一查再查。而報告者也是練習、練習再練習,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下的老師與小夥伴們,贏得出隊的門票。

【正式提案】

昨天第一次提案後,老師們給了大家的提案許多意見以及想法,經過一晚的內化與重新整理,小組們對於題目也有更清晰的輪廓。所以,在今日的正式提案,有許多組都像是脫胎換骨,不僅台風更加穩健,規劃也更加完整,十分令人驚艷。

特別是福建的尋根之旅,本來大家擔心因為太近會讓人興趣缺缺,但透過連結了台灣與中國的歷史與人文。讓台下的我們也超想去的啦!

【表揚校園大使】

本屆的鯤游營招生方式有些微改變,除了原本的線上招生以外,藉由校園大使的招募及介紹,讓來自全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同學們也能夠一同參與,校園大使身負重任,其中來自北大的林同學,更是一口氣推薦了九位同學參加這次的提案競賽呢!

【講評與公告】

三天提案競賽的高潮莫過於這個環節,李老師依據不同組別的報告內容,分別給予不同的建議,提案組別除了一直都很穩定發揮的蘇州團和西安團,重慶辣文化翻轉營以及福建尋根之旅更是後來居上的大黑馬,順利取得出團門票。在選擇優化提案的隊輔組則是面臨了重大考驗,北京團的兩個優化隊伍都太優秀了,彼此各有千秋。

最後恭喜提案成功隊伍~

提案組:

2021福建尋根之旅

重慶辣文化翻轉營

姑蘇水鄉園林文化傳承營

商貿絲「陸」領袖營

隊輔組:

雲南漢方草本之旅

四川傳藝明星夢工廠

匠石運「京」––北京故宮文化探索營

大灣區超級智慧人養成計畫

相信經過兩天的努力,大家一定收穫滿滿,無論結果如何,最重要的是過程中與夥伴一同經歷初遇時的尷尬、蜜月期的打鬧、磨合期的吵架、以及那些睡眠不足的夜晚們,彼此互相打氣支持只為了再多做一頁ppt,多打一行企劃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