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鯤游營提案競賽Day2 -腦力激盪、確定夢想

【早餐時刻】

一早輔導員為了我們的安全,進行量體溫跟噴酒精,入座後便開始積極討論企劃,邊為今日的提案做準備,邊吃著豐盛的早餐。

團隊默契|張又恬 老師

老師的演講在理論方面重點整理精要,著眼面向涵蓋個體與團隊,於解說部分更是栩栩如生,引人入勝,感覺老師用生命的熱情在教課,讓我們整堂課都笑口常開、保持著高亢的情緒!

簡報能力|鄭冠中 老師

冠中老師的口條清楚流暢,簡報則是精簡不簡單!為我們完美地示範了什麼是一個好的講者與演說,學習到許多簡報製作技巧,也用全新的思維去剖析、架構、編排簡報。

【關鍵一分鐘】

午餐時間結束後,透過上午的課程,大家對自己團隊有了更明朗的簡報呈現方式。為了晚點的一分鐘提案報告,大家紛紛打開電腦,開始熱烈討論起自己的提案主題。

不久後,老師就開始了每一團的考核了!同學必須抓緊短短一分鐘,介紹選擇這個城市或主題的緣由,而老師會幫大家確認提案方向,讓同學可以更加清楚自己提案的定位。

【小憩時間】

休息一下吃些小點心,教室裡的討論聲不曾間斷,獲得高度好評的冠中老師和李老師也在教室裡幫大家優化內容,甚至還有特地前來幫忙的鯤鵬「老鵬友」,熱心地去每一團提供建議、分享經驗。

【晚餐衝刺】

今晚為了讓我們更彈性的控制時間,感謝老師很貼心地將晚上的桌餐改為使用美味的餐盒,使我們擁有更充裕的準備時間,同時也能夠在吃晚餐時,邊享用邊進行討論,把握最後的準備時間,迎接晚上即將上場的第一次提案。

【提案報告】

享用完豐盛、美味的晚餐後,終於正式迎來一次提案啦!各組經過前一晚的努力及下午的提案衝刺後,都躍躍欲試的準備上台,實在是讓人既佩服又緊張,吸睛的主題加上精挑細選的地區,以及與眾不同的想法,果然表現的都超精彩的,經過兩位老師的專業點評反饋,以及學長姐的提案經驗分享後,接下來就是最後衝刺啦!究竟最後哪組會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