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趕快訂閱?中國那些紅翻天的Youtuber

近年來許多youtuber竄紅,一舉成為大家眼中的明星。youtuber也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理想職業,如果訂閱數幾十甚至上百萬,每個月接廣告業配可以接到手軟,月收入也是蹭蹭往上升。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歡的youtuber,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幾位中國時下最紅的youtuber,喜歡的話就趕快動動手指按下訂閱吧!

李子柒

小編第一次看李子柒就是上面這部做竹沙發的影片,當時看完只有兩個想法,一個是這個女生也太漂亮,另外一個是天啊這個女生根本是神吧。她的影片是在鄉村裡自給自足,點進去他的頻道會發現,蜀绣、缫丝、胭脂、浆染,沒有一個難得倒她。她可以上山砍材,下田耕作,在外奔波,在家刺繡。做飯、做竹沙發、釀啤酒、砌砖造面包窑,彷彿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難得倒她。看李子柒的影片就像跟著她走進大自然裡,全身心都會得到療癒,常常一不小心就一部一部接著看下去。她的影片隨隨便便就播百萬觀看次數,破千萬的也不在少數。這個youtuber小編是真心推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她這樣做影片的人了。

papi醬

papi醬可以說是第一代的網紅,也是中國竄紅速度最快、知名度最高的網路名人之一。papi在視頻裡常常吐槽生活中的大小事,每次看都不得不佩服她的觀察力和模仿能力。不誇張,小編常常看他的影片笑到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尤其是幾部最經典的,像上面的「真正的學霸」或是「如果把汽車廣告的套路,運用在別的商品上」等等,小編不定期都要重新回溫一下。心情不好的時候,papi絕對是你最好的良藥!執得一提的是,papi還是一個學霸,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就如他的經典台詞一樣–「我是Papi醬,一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

錦堂生活空間

錦堂是目前在北京清華大學讀書的學生,比較特別的是他不是中國人,而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他的影片主題常常圍繞在讀書、讀書、還是讀書,甚至常常開直播跟觀眾們一起讀書。除了讀書,他還很會運動、理財(才19歲已經靠著投資經濟獨立了)、還代表清華參加史丹佛的創業競賽。每次看到他都會讓小編覺得好愧疚啊,什麼凌晨兩點才睡覺、五點爬起來繼續讀書這種事情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啊。但是看他的影片會讓人有一種被激勵想要奮發圖強的衝動,剛好最近正值期中考,大家一邊看著他的影片一邊跟書本奮鬥吧!

老高與小茉

老高與小茉是一對居住在日本的中國夫妻,他們的影片形式是兩人坐在沙發前,老高像講故事一樣把不同的主題和事件講給觀眾和小茉聽,小茉也會適時給予反應,相當溫馨。老高的主題非常多元、從外星、地理、歷史、犯罪和神話,幾乎包含所有層面。另外,老高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說書人,讓觀眾聽得津津有味,缺點是在講恐怖故事的時候因為講得太好而且背景BGM真的太可怕害小編做了三天的噩夢QQ老高和小茉沒有小孩,但是養了一條叫做力氣的狗,力氣也是這個頻道的主角,分分鐘把粉絲的心融化。

妙見神與方臉

妙見神與方臉是老高與小茉的副頻道,和主頻道多在講懸疑的畫風截然不同,這個副頻道主要是兩夫妻加力氣日常生活的影片,也不乏小惡整老高的影片,這裡可以發現他們真的是真愛啊,不管小茉做什麼老高都不會生氣,還會一臉寵溺地看著她,這兩人讓小編又相信愛情是存在的了。看他們的影片會發現他們是活得非常有品質的小家庭,不論是日常出去玩還是吃和牛,都讓小編好羨慕啊。

以上幾個youtuber都是小編私藏的口袋名單,雖然他們在中國很紅,但是在台灣似乎比較少人知道,閒來沒事的話點進去看看真的很舒壓,現在就動動手指按下你的訂閱吧!

影片來源:youtube papi醬 李子柒 錦堂生活空間 老高與小茉 妙見神與方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