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成都金融 Day9: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於1983年建立,建立初期從野外搶救的89隻大熊貓為基礎,截至2018年年底已成功地使大熊貓圈養種群數量增加到14隻,成為全球最大的圈養大熊貓人工繁殖種群。有別於在動物園看到的熊貓,這裏與熊貓間沒有隔著一層玻璃,可以清楚的從各個角度看到可愛的大熊貓。懶散的趴在樹上的熊貓令我們嚮往他悠哉的生活;難得爬樹的熊貓令我們不斷按下快門;剛出生的熊貓令我們興奮莫名。

我想基地裡的熊貓們每天肯定是被安排不一樣的工作吧!像有著18般武藝一般,有的用快要落枕的姿勢睡覺,有的將自己卡在樹幹中間休息,有的緩慢笨重的爬上爬下行短暫的移動,甚至還見到了在太陽產房跟月亮產房裡的小貓熊,雖然排隊許久後只能瞄幾秒就會被驅趕,但是看見這些大家用心呵護的可愛小生命們就值得了。而最後來一下科普時間:熊貓是熊科的熊貓屬生物!大家不要搞錯囉!

圓滾滾的熊貓們非常喜歡吃桂竹筍,在園區中還見熊貓各種翻身換位繼續吃桂竹筍,或是坐在原地快速且不停的啃桂竹筍的畫面,呆萌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又到了離別的時刻 相處九天的我們都有千言萬語想再繼續說給對方聽 無奈於登機時間的關係 只能化成思念

在飛機上開始回想這九天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 真是十分不捨
相信大家今天晚上睡覺閉上眼睛時浮現的是成都的街道以及這九天的回憶

撰寫人 第四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