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西安新絲路 Day8:珍重再見、返台聚餐

時光荏苒,八天的日子悄悄捎來尾聲的信息。「火樹銀花滿夜天,最美不過夜長安」,初到西安時已是傍晚時分,遊覽車載著我們從西安的白晝駛向黑夜;離開西安是凌晨5時,外頭還覆蓋著迷人的黑,不過這次遊覽車帶我們迎向的是耀眼的白晝。一踏入機場仍難以相信八天的旅程就這麼畫下句點,旅途上和夥伴們的相知相惜,更為離別覆上惆悵。

八天,太少、太淺、太薄,同時也太多、太深、太厚,浩瀚如銀河沙數的知識,伴隨著這座千年古城的光輝照印進了我們的心口,在佈滿青苔的滄桑歷史面前,令人感受到了身為一個人的渺小。
總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只有日新又新的增進自我,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更為開闊的舞台。

經過了3~4小時的航程,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許多人以為這就是一個句點,但其實還有一個聚餐等著我們,那就是cafe tin。

我們都很珍惜最後的時光,在笑聲的此起彼落中我們總是流露出不捨的感情,吃著焗飯、飲料、濃湯… …等的義式美食,一邊與李老師談論著大家對於中國的改觀,以及個人未來的方向,還有對於未來是否有意願加入鯤鵬會這個大家族,對未來的學子創造出更多未來的可能性,一併消除對於中國的錯誤想像。

李老師更鼓勵大家能夠再多多參加鯤鵬會的後續活動,能夠用更開闊的心胸與中國的夥伴相處,鯤鵬會西安團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