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鯤鵬TOP營:全面演練

鯤鵬TOP營就在4/27,一早預訂九點半開始的課程,早在九點之前,就有將近一半的同學已經到達北投會館的教室。守時一直都是鯤鵬會讓流程順利的一大重點,同時也顯現出之後這群幹部同學們良好的品格素質。

坦誠相見

TOP營的開始,以坦誠相見的活動做為開端,大家交換著自己最糗的事、最瘋狂的事與自己的壞習慣……等心中的小秘密,用最裸露的模樣面對團隊中的夥伴,瞬間將彼此間的距離拉得更近、更加親密!

開幕典禮

在拉回彼此的溫度後,便進入了莊重的開幕典禮,營主任曼曼帶著大家一起了解這次營隊的目的,並期許我們一起持續向前成長!鯤鵬會是一個機會,帶著我們在團隊合作中、在未來工作環境與待人處世中,一同成為更有發言權的自己。

團隊活動操作

出團期間需要大量的團隊合作活動串聯,在什麼場合運用什麼樣的活動模式便是個學問了!大家在這堂課中也清楚了解有那些活動形式可以在營隊期間靈活運用。

破冰PK

各個團隊的幹部在TOP營之前,就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來到這個擂台進行殘酷大PK!看看誰能成功炒熱氣氛,就能抱走最高積分!各團學員在這個環節中笑聲不斷,也藉由各組的展示學習彼此的優點,一起更正遺漏的地方,相信今年的暑期營隊破冰也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歡笑!

學員午餐專訪

齊魯文化工業旅遊參訪營的鄭筠樵、陳頤慧、陳琬庭表示在破冰PK時,不僅能一窺其他團隊的破冰活動,把優點學起來,也可以在營隊期間善加用運!也很開心這次的TOP營不僅可以學到更深入的知識,也有這個機會能和平常在各地大學念書的夥伴齊聚一堂,好好相聚!

成都金融科技新創研習營的樓宗翰、裴品傑、凃于珊,及北京高中生團的簡弘宇也說到,一樣的活動設計可以因為主持人的台風與氣氛的炒熱,及團隊其他幹部的全力配合,竟能夠有截然不同的效果!在規劃活動過程中,不僅僅要考量到活動的縝密與適切性之外,團隊中的「人」與「氛圍」更是重要的催化劑,決定了我們的「化學反應」是否能順利啟動。

粉專交接

再好的營隊籌備,也需要有管道讓報名者收到消息,才算是成功的活動籌辦!透過粉專實體操作與文章的時程安排,讓我們能把宣傳的實際內容更加具體化,再加上KPI目標的設定:說明舉行會後粉專達到多少數量、本屆營隊預計收到的報名人數…等內容,不僅讓各團幹部在經營粉專時更有目標性,也能從中看出大家對自己團隊的信心。

寫下自己最蠢、最糗、最狂的事情
金融團成員

課程注意事項

出團前籌備的完整度與細膩度,代表了每次活動80%的成敗,因此TOP營特別安排了行前、典禮與參訪的注意事項之相關課程與實戰分享,讓即將出團的各位優秀幹部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讓鯤鵬的營隊活動能持續成長,一次比一次更加卓越。

TOP營本次也特別利用雙向互動的方式,讓所有團隊不僅是單方的接收資訊,而是先發想、再分享、再統整的方式呈現,讓大家在玩中學、學中玩,收穫良多!

川劇變臉晚宴

為了慰勞同學一直長時間認真聽課、準備活動的辛勞,有別於中午的便當,準備了有四川風味的合菜給大家。
北投會館內的「胡同大媽」,不但菜色美味,驚喜的是用餐之間,有經典的川劇變臉。可能有的朋友感覺在海底撈有過類似的經驗,但此次表演的編排更勝一籌,讓所有同學驚喜連連。

才藝表演驗收

作為每次暑假帶團出去,飽受當地招待的學生團,能夠作為回報的:莫過於學生在晚宴上用創意和熱情激發出的精彩表演。
不論是短劇!一發搞笑、還十連發!脫口秀、舞蹈、唱歌、默劇、吉他、魔術、水中芭蕾!(是的沒錯!就是水中芭蕾!)沒有一樣難得倒本屆同學!由於同學實在太優秀,以至於會場中不禁英雄惜英雄自己頒起獎來了。
本次因為是會內評比,無法描述得過於詳細,希望未來各團出去都可以轉播一下 💖

口說訓練

是的,完全沒有要放過同學的意思,一直上課到了晚上10點!!

JP Workshop 的 冠中 Jason 老師又來提供同學:專注、高品質的專業培訓囉~
老師以許多例子,讓我們反向思考,資訊接受者會被哪些訊息吸引?而這些資訊有什麼樣的共同點?

晚安關心

藉由今天的專業訓練,使各團將手邊已經有了框架的活動內容,調整得更加完整。明日即將實戰各團在五月即將巡台的校園說明會,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大家的表現吧!
工作人員有感同學整天的努力,依序將豆花宵夜送到房間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