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甜心教主!

王心凌出道滿20周年了!
最近《乘風破浪3》正播出當中,而許久未見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正是嘉賓之一,在初舞台表演時表演了個人知名最高的歌曲愛你,在甜心教主出道滿20周年之際又再度回到舞台之上,引發了這波「王心凌男孩」的熱潮。

勇敢做自己、無關年紀
先來說說《乘風破浪3》這檔節目,其全名為《乘風破浪的姊姊3,其節目主軸在關注30歲以上的女性自我成長,以勇敢做自己、無關年紀作為主軸,嘉賓部分涵蓋了歌手、演員、專業舞蹈員,甚至還有運動員,中韓港台的30位女星在節目上上演生死鬥,節目內容實在是非常好看。第三季的嘉賓名單也不容小覷,除了有前兩屆冠軍那英、寧靜,香港團體Twins,人氣火熱的前「少女時代」Jessica,甚至是在《中國好聲音》拿下亞軍的吳莫愁也都有參賽。

成了節目裡熱度最高的姐姐
節目播出的2個禮拜以來,王心凌成為了微博的搜尋常客,相關話題閱讀量直接突破50億,以她最廣為人知的歌曲〈愛你〉,再創熱潮,成為了節目裡目前人氣熱度最高的姊姊。我想這應該是節目組始料未及的事,也讓網友們紛紛跌破眼鏡,也因此傳出原本節目和王心凌簽約僅簽到第三次公演,人氣大漲的王心凌讓節目連忙和她延長合約,甚至有讓她當隊長和Jessica在舞台上帶隊競爭的打算,看來後面幾期節目有好戲可以看了,一起持續關注節目好好看看後續發展會是如何吧~

王心凌成了節目流量密碼?
除了在舞台上的表演精彩又受人矚目之外,成員之間私下的生活也格外有趣,在節目中黃小蕾邀請王心凌品嘗兔腦,讓我們的甜心教主嚇得花容失色,幸好有吳謹言主動幫忙化解,這樣的貼心舉止竟然登上微博熱搜,並且累積了3.3億觀看數,王心凌因此被網友們封為節目流量密碼。

王心凌男孩熱潮,打敗了劉畊宏?
在前幾天劉畊宏的直播當中,有粉絲詢問劉畊宏能否跳王心凌的歌,劉畊宏就說他要把劉畊宏男孩叫回來。除此之外,迪麗熱巴在《創造營2019》表演這首歌的片段也被翻了出來,許許多多的明星都分享出他們熱舞的片段,說王心凌曾是自己的童年回憶,甚至是女神級人物。抖音上也不乏各式各樣的改編版,也有蠻多女友或老婆分享自己的另一半在看見王心凌的反應,小編看過最誇張的肯定是洗頭洗一半衝出來看的那位大哥,還跟著勁歌熱舞,由此足見我們甜心教主的魅力,那肯定是成為甜心奶奶也沒問題啦!

參考網址:【《浪姐3》內幕曝光】王心凌獲中國官媒力捧擺脫淘汰 躍升隊長對抗「少女時代」Jessic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