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時代下的明星教練:劉畊宏

劉畊宏,台灣的男藝人、演員、歌手、主持人,也是男子團體「咻比嘟嘩」的成員,與現今綜藝天王吳宗憲為同一男子團體,但近期劉畊宏又多了一個新身分,明星教練。

 

劉畊宏被周杰倫捧了20年都沒紅起來,卻在一夕之間成了互聯網的新寵兒

雖說劉畊宏是以歌手出道的,但新生代聽過他的歌的人,想必是少之又少。新生代的人對劉畊宏大部分的印象,大多應該停留在他2017年帶著女兒小泡芙一起去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帶著自家萌娃與其他藝人親子組合在節目中互動,劉畊宏與女兒小泡芙當時在節目中的互動,劉畊宏如何教育孩子,也成為了當時的熱門話題,除此之外,劉畊宏的話題大多都跟周杰倫周董有關。

而近期的劉畊宏卻突然紅了起來,擁有超過4000萬的粉絲,一場直播的觀看人數隨便都是100萬起跳的,大陸14億的人民,每天有多少人都期待著他的直播,跟著他大跳「毽子操」,甚至是周董的新歌「本草綱目」一播下去,大家都想跟著拍大腿,可見劉畊宏的魔力不一般,一瞬間就取代了風靡已久的周六野、coffee lam、帕梅拉等女神,成為了新一代「全民健身巨星」。

年輕人說:劉畊宏自帶搞笑屬性

沒想過直播時,因露出了腋毛被點評不雅觀,就穿著羽絨外套跳健康操;因為胸肌太大,被系統認為涉嫌哺乳期進行直播,而直播被鎖;更甚至祝福多年老友周董早日康復,被警告涉及醫療健康問題。這種種的事件都程為了國民茶餘飯後的話題,聊投資理財不一定能融入話題,聊興趣又怕這話題開的不好,正巧這劉畊宏就這樣紅了,成了話題的新選擇,成了融入群體的大好話題。

媽媽們說:劉畊宏跟他們年代的鄭多燕沒什麼不同

媽媽們少女時,肯定也經歷過愛美,大家一起瘋某一樣健身操的時刻。媽媽們的鄭多燕,到了2022的此時此刻,疫情肆虐,大家成天關在家裡都快悶壞了,只要打開直播,就能看見帶著腹肌的50歲不老男神劉畊宏帶著老婆和大家大跳健身操,暫時拋下悶在家裡的煩躁,跟著一起宣洩內心的壓力。

爸爸們說:劉畊宏給了各位大老爺最佳機會

夏天快到了,爸爸們也正在為了冬天所囤下來的啤酒肚在煩惱,近期疫情四處擴散,為了全家人的安全,爸爸們也不敢隨意上健身房。劉畊宏一火了,大老爺們能和太太們一起在家跳,反正以往那些周六野、coffee lam、帕梅拉等女神,換成了和他們一樣同為男性的劉畊宏,更有底氣說要跟著太太們一起練,面子跟身材同時都有啦!

 
劉耕宏女孩,這股全民打卡熱潮能持續多久?

能夠讓廣大的網友們在帶貨主播李佳琦與健身博主劉畊宏之間做選擇,那實屬不易。經歷三次禁播,劉耕宏把腋毛刮乾淨、穿起了羽絨外套拉著老婆vivi一起跳操,被廣大的網友們稱作是「我們最後的倔強」。

 

網上出現了許許多多關於劉畊宏的打卡標語,例如:#劉畊宏女孩#劉畊宏女孩的三十天打卡日記#燃動時刻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標記,真讓人期待劉畊宏能夠創造甚麼更新穎的話題,畢竟他是連周杰倫、王心凌的話題都能跟風跟上的男人呢!

 

參考網址:4000万人喜欢刘畊宏的25个理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