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集團”大灑幣 新增員工5大福利

螞蟻集團

螞蟻集團是移動支付平台支付寶的母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開放平台,致力於以科技推動包括金融服務業在內的全球現代服務業的數字化升級,攜手合作伙伴為消費者和小微企業提供普惠、綠色、可持續的服務,為世界帶來微小而美好的改變。

2022年新增員工5大福利

    在習近平重提「共同富裕」政策後,近日傳出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集團發布內部郵件稱,對所有中國員工自2022年1月1日起新增5大福利,包括住房補貼、帶薪年假、全薪育兒假、加班報銷以及旅行補貼等,且只要年資在3年以內的員工,還可獲得每月1500至2000元人民幣的安家費。外界關注此員工福利是否是迎合官方共富及催生2大政策,為螞蟻流產的IPO公開招股再創機遇。

大陸媒體12月12日傳出,近日螞蟻集團發布內部郵件,提及「員工是螞蟻最寶貴的財富,也是螞蟻的未來所係」,因此螞蟻決定「升級」員工5大福利,包括為年資在3年以內員工提供安家補貼。住在北上廣深杭者,每月補貼2000元人民幣,其他城市每月補貼1500元人民幣,隨工資發放,直到社會工齡滿3年。

同時,為響應政府推出的「三孩政策」,員工子女在3週歲之前,父母均可享受每個自然年內累計10個工作日的全薪育兒假。此外,每位員工每年有5個工作日的「全薪健康假」;夜間打車補助時間提早到工作日晚上8點,費用繼續由公司承擔。至於旅費補助,預算從每人每年1200人民幣提高為2000人民幣。

圖片來源:香港文匯網

文章來源: 螞蟻集團馬雲被共富?螞蟻大灑幣 新增員工5大福利(組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