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陸劇推薦TOP5 好多組令人期待的CP配~

很快的一年又快過去了,2021年的陸劇大部分跟以往的言情風格類型不太一樣,而是以更現實的題材或是更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像是女性勵志《嘉南傳》、《長歌行》,顛覆套路的甜寵劇《錦心似玉》、《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還有肖戰《玉骨遙》、王一博《風起洛陽》、楊冪《斛珠夫人》、楊洋《且試天下》等,這些經典劇作大家應該都看完了吧!!?沒關係~馬上就要到2022年啦!快來看看2022最新陸劇推薦TOP5有哪些呢?

TOP5 -《且試天下》- 楊洋、趙露思

《且試天下》講述「蘭息公子」一手創辦墨羽騎,容貌絕世、心機深沉,整個武林都在他的算計之中。然而他還有個祕密身分:一心想奪得天下的「世子」!為此他迎娶了風國之的惜雲公主「白風夕」,一個灑脫自在、睿智無雙,以才情名傳天的奇女子。十年相處兩人隔閡漸消,在東旦之戰惜雲受傷後,蘭息必須在家國大業與愛恨情仇間做出的選擇。

圖片來源:WeTV

TOP4 -《玉骨遙》- 肖戰、任敏

《玉骨遙》改編自滄月原著小說《朱顏》,是《鏡雙城》的前傳。故事講述赤王獨女朱顏與九山大官時影,兩人相愛相殺的師徒戀。 頂流肖戰繼《狼殿下》以及《斗羅大陸》後再出演古裝劇,仙氣十足的造型讓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而女主角任敏曾因《清平樂》趙徽柔一角大受好評。

圖片來源:騰訊網

TOP3 -《沉香如屑》- 楊紫、成毅

改編自蘇寞同名小說,講述了顏淡、應淵君與於寞三人之間的愛情糾葛劇。《沉香如屑》不僅是自帶爆款體質的古裝仙俠劇,開拍前楊紫搶角的消息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未播話題性就十分充足。這部也分為上下兩部共有80集,拍的時間非常長,不過拍完後楊紫也和歡瑞解約,可以說是花時間和前東家好聚好散。

圖片來源: ETtoday星光雲

TOP2 -《夢華錄》- 陳曉、劉亦菲

《夢華錄》是根據關漢卿元曲話『照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趙盼兒、孫三娘、宋引章三人經歷了當時對女人地位卑微經營茶坊的輕視,與各種艱難磨練,一起將小茶坊經營成汴京最大酒樓。

在杭州開茶坊的趙盼兒終於收到未婚夫歐陽旭在京城高中探花的的喜訊,結果卻慘被拋棄。不甘命運的她誓要上京討個公道,進京途中又不得不趕去相救被騙婚而慘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同時,進京途中還救了婚姻生活不幸導致落水自殺的孫三娘。當歐陽旭得知趙盼兒來到京城,找上門來,竟設法將她趕出汴京。趙盼兒、宋引章、孫三娘三人決定留在汴京,靠自己的本事闖出一片天。在經歷了舉步維艱、種種磨難後,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歷經艱苦奮鬥後的趙盼兒看到了更多的風景,也解開了對歐陽旭憎恨的執念,同時也為古代地位卑微的女子推開了一扇平等救贖之門。

陸劇星球

TOP1 -《安樂傳》- 迪麗熱巴、龔俊

龔俊憑著《山河令》大爆火後,就傳出他有望合作迪麗熱巴主演優酷S級的古裝劇,頂流女神搭配新晉的人氣男神,消息一出全網沸騰。而《安樂傳》於7/20正式開拍了,預計在2022下半年上映。 《安樂傳》改編自星零的小說《帝皇書》,講述原為開國元老的帝家之後帝梓元,因家族蒙冤而被流放,立志要查清真相,為家族平反,為自己取名任安樂。而大靖太子韓燁表面上溫潤如玉、深情執著,內裡運籌帷幄、勘破人心,偶而也有呆萌狡黠的一面,他與被欽定為太子妃的帝梓元是青梅竹馬,後來帝家滅門,韓燁卻無力解救,之後和化名為任安樂的帝梓元重逢。這次,韓燁誓死要守護她一生。

圖片來源:呱呱資訊

其他推薦的陸劇看這裡: 2022最期待的陸劇TOP10!迪麗熱巴+任嘉倫《馭鮫記》、陳曉+劉亦菲《夢華錄》、楊洋+趙露思《且試天下》

文章來源 : 豆瓣電影痞客邦陸劇推薦】2021最完整「50部古裝陸劇」必追清單!肖戰《玉骨遙》和迪麗熱巴、王一博、楊冪新劇定檔2021下半年開拍的10部重磅古裝劇!迪麗熱巴《安樂傳》、趙露思《星漢燦爛》皆爆款預定2022最期待的陸劇TOP10!迪麗熱巴+任嘉倫《馭鮫記》、陳曉+劉亦菲《夢華錄》、楊洋+趙露思《且試天下》陸劇星球2022陸劇片單出爐!11部你最期待你哪一部?迪麗熱巴、趙麗穎、楊紫一線女星都舉手,古裝、時裝劇一次包辦不劇荒!【陸劇推薦】2021最完整「50部古裝陸劇」必追清單!肖戰《玉骨遙》和迪麗熱巴、王一博、楊冪新劇定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