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 最受歡迎中國旅遊節目!

台灣玩完了,還能去哪里?疫情當道,是不是也憋了很久,都沒能出去大玩特玩呢?今天就來推薦大家五部人氣中國旅遊節目,哪裡美、什麼好吃、怎樣好玩,筆記寫好寫滿,待疫情完結之時,出去一次爽翻天吧!

《閨蜜的完美旅行》

相較於其他節目通過旅行建立感情,《閨蜜的完美旅行》展現的是真實的姐妹情和自然的相處模式。四位固定嘉賓是真閨蜜,分別為婁藝瀟、程瀟、吳宣儀、吳映潔。這樣真情流露的呈現方式也得以讓《閨旅》一開始錄制就催生不少有料有趣的新鮮內容。節目精准定位「女」游+閨蜜的市場訴求,希望能通過閨蜜間的旅行展現最真實的情感交流,讓女性感受旅行帶來的體驗與成長能更加有共鳴。

《行者》

《行者》是一檔人文氣質旅遊節目,也是中國大陸收視率最高的旅遊節目。主要以行走和發現為主題,以旅行者個人魅力的展現以及目的地的人文風情為主體。在旅行的過程中,發現美麗的景觀、飽享絕妙的美食和醉人的美酒、收集意味獨特的珍藏品、閱覽塵封的歷史、人物和新鮮的事件。此節目與其他旅遊節目的區別在於強調個人發現的大眾分享,它更像是旅行者的私人日記。

《花兒與少年第三季》

《花兒與少年第三季》是一檔青春夥伴自助遠行真人秀節目。第三季節目共有八位固定成員分別為江疏影、古力娜扎、賴雨濛、宋祖兒、楊祐寧、陳柏霖、張若昀、井柏然。主要以「青春夥伴」的形式開啟每一場旅途。節目聚焦於擴大和深化人文交流,不斷發掘旅行的有趣與獨到魅力。為了區別於以往浪漫的窮游之旅,節目希望能打造真正冒險的人生體驗,所以選擇遠離舒適圈,讓嘉賓在草原、荒漠、沙丘、叢林、海洋中經行冒險旅途。希望大家能不斷挑戰自我,探尋生命存在的意義,挖掘人類未知的潛力,用這樣的方式完美詮釋行走的意義。

《超級旅行團》

《超級旅行團》是一檔線路體驗類旅遊節目。超級旅行團的主持團隊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來到導演組安排好之目的地,並展開半自由行狀態的旅程。利用這樣真人秀的表現方式,呈現各條路線最為真實的旅行。四位主角將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主持人,而是化身為旅行路線考察人員帶領各自的設置團隊,客觀的帶大家了解旅途的真實面貌。

《蜜食記》

《蜜食記》是實境旅行美食慢綜藝節目,結合自媒體美食內容深耕廚房場景的特點,用「蜜」破題,呈現充滿溫情的暖意人生和不一樣的美食故事。通過在安徽、重慶、成都、北京、上海、香港等多個城市或地區的不同地域呈現,以故事入胃,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故事美食以及美食背後的人文情懷。 在這樣繁忙的都市生活,緊張的節奏下充斥著壓力與疲憊。記得把腳步放慢,暫時遠離喧囂的生活。「世界那麼大,我要去看看」成為了許多年輕受眾的心聲,而想要了解一個地方與當地的生活方式,最好的辦法就是從美食下手。《蜜食記》要做的就是回到食物的起點,緊抓年輕受眾背後的故事,還原隱藏在食物背後清澈的文化與情感。 這是一檔以美食為載體,講述人和人包括人和自己關係的一檔慢生活記錄。希望大家能在慢下來的時光中,和自己好好對話。

五檔不同類型風格的旅遊節目,帶你不只遨遊大陸,也會帶你暢遊世界角落,體驗不同風俗文化的同時,也能欣賞水光水色還有八珍玉食!口袋名單都記好了嗎?解封之後,也讓你身體跟味蕾一起大解放吧!

轉自:https://www.maigoo.com/top/412419.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