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2021新十大電影熱門推薦

大陸國慶連假已經結束了,又要回到每天上班和上課的生活了,忙碌生活之餘看個電影放鬆一下,享受沈浸在電影世界徜徉。不論你喜歡自己一個人或一群人一起看電影,相信這些今年最新熱門電影一定可以讓你(你們)看得津津有味,有些劇情甚至跌宕起伏,結局引人深思,使人意猶未盡。

大陸電影票房排行榜(截至2021/10/08)

10、我的姐姐

導演:殷若昕

主演:張子楓、肖央、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金遙源、王聖迪、孫嘉靈等

類別 : 劇情

片長 : 127分鐘

劇情簡介:

講述由於一場交通事故失去父母的姐姐安然在面對追求個人獨立生活還是撫養弟弟問題上展開的一段姐弟親情故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9刺殺小說家

導演:路陽

主演: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郭京飛、佟麗婭等

類別 : 劇情、動作、奇幻

片長 : 130分鐘

劇情簡介:

刺殺小說家劇情講述了父親為找到被拐賣的女兒,接下一樁刺殺小說家的任務。與此同時,小說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一個男孩也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旅的故事。父親為找到被拐賣的女兒,接下一樁刺殺小說家的任務。與此同時,小說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一個男孩也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旅。父親、小說家、復仇少年,三個人的命運緊緊聯絡在了一起。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8我和我的父輩

導演:吳京、章子怡、徐崢、沈騰

主演:吳京、章子怡、徐崢、沈騰、段奕宏等

類別 : 劇情、喜劇

片長 : 157分鐘

劇情簡介:

講述不同歷史時期、各個代表性階層群體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奮鬥歷程,以家庭關係為載體,反映時代的變遷和民族精神的傳承延續。

圖片來源:搜鮮網手機網

7懸崖之上

導演:張藝謀

主演:張譯、於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等

類別 : 劇情、動作、懸疑

片長 : 120分鐘

劇情簡介:

懸崖之上劇情講述上世紀亂世,為獲得日本展開反人類實驗的證據,由張憲臣、張蘭、王鬱、王楚良四人組成名為烏特拉的小組被派往東北。特務科長高彬已經盯上了四人,而臥底在特務科的周乙必須在保全自己的情況下,為四人保駕護航。

圖片來源:古詩詞庫

6哥吉拉大戰金剛

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

主演: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小栗旬(Shun Oguri)、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錢信伊(Ronny Chieng) 等

類別 : 動作

片長 : 112分鐘

劇情簡介: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圖片來源:嘘!星聞

5、怒火·重案

導演:陳木勝 

主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譚耀文、黃德斌、吳浩康、何珮瑜、楊天宇、湯君慈、
      麥亨利、喻亢、張文傑、鬍子彤、呂良偉、任達華、袁富華、林國斌、盧惠光、

      陳家樂、張國強等

類別 : 動作、犯罪

片長 : 128分鐘

劇情簡介:

重案組佈網圍剿國際毒梟,突然殺出一組蒙面悍匪“黑喫黑”,更冷血屠殺衆警察。重案組督察張崇邦(甄子丹 飾)親睹戰友被殺,深入追查發現,悍匪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謝霆鋒 飾)。原來敖也曾是警隊明日之星,而將敖推向罪惡深淵的人,卻正是邦。宿命令二人再次糾纏,一切恩怨張崇邦如何作出了斷……。

圖片來源:kknews

4、中國醫生

導演:劉偉強

主演:張涵予、袁泉、朱亞文、李晨、易烊千璽、歐豪等

類別 : 劇情

片長 : 129分鐘

劇情簡介:         

中國醫生根據2020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中國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這場浩大戰役中紛紛挺身而出、爭分奪秒、浴血奮戰在武漢前線,不顧自身安危守護國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圖片來源:北青網

3、長津湖

導演:陳凱歌、徐克、劉偉強、林超賢

主演:吳京、易烊千璽、張涵予、鄭愷、黃軒、張國立、李晨、胡軍、段奕宏等

類別 : 劇情、歷史、戰爭

片長 : 176分鐘

劇情簡介:

1950年冬天,冰天雪地的長津湖區域,一場美國與中國煉獄般的血戰即將拉開序幕。中美雙方分別派遣最為精銳的王牌部隊出戰——中國人民志願軍第9兵團、美軍陸戰第1師,步兵第7師。兩支部隊在戰役中多次展開驚心動魄的殊死較量,中方在面臨極端嚴寒以及巨大武器差距等諸多艱險條件時,依舊毫無懼色、頑強抗戰、視死如歸,最終成功炸毀水門橋,並取得了抗美援朝戰爭中最為關鍵的一場決定性勝利。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2、唐人街探案3

導演:陳思誠

主演: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 托尼·賈等

類別 : 喜劇

片長 : 136分鐘

劇情簡介:

繼曼谷、紐約之後,東京再出大案。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的邀請前往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聞訊後也齊聚東京,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Q的現身,讓這個大案更加撲朔迷離,一場亞洲最強神探之間的較量即將爆笑展開……。

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1. 你好,李煥英

導演:賈玲

主演:賈玲、張小斐、沈騰、陳赫、魏珊、劉佳、許君聰等

類別 : 劇情、喜劇

片長 : 128分鐘

劇情簡介:

劇情主要講述了2001年賈曉玲的母親意外去世,賈曉玲在悲傷至極的情緒裡,意外穿越回1981年與母親相遇並成為閨蜜的故事。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賈玲 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羣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藉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圖片來源:知乎專欄

文章來源 : 七貓影視維基百科威秀影城小鴨影音開眼電影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