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防疫邊追劇,四部高甜浪漫喜劇推薦

5月的台灣,疫情再度大爆發。辛苦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你們是台灣的天使!而我們更是要好好地遵守防疫措施,能夠不出門就不要出門,不要再群聚,這些都是我們能夠做到的,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更是給予那些正在努力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們的一份支持。

待在家裡太無聊?時間多到不知道怎麼用?那就來追個劇,輕鬆一下!小編精選了4部大陸甜蜜浪漫愛情劇給大家!實在是整個大灑糖,甜到凍抹條的那種,讓你看了不禁跟著尖叫,精神和心情也好了起來。

1、我親愛的小潔癖

由曾出演知名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的校園女主角沈月、在台灣被稱作為「國民男友」劉以豪主演的甜寵愛情喜劇。今年5月開始在芒果TV播出,同時在Netflix也可以觀賞,所以超多喜歡劉以豪的台灣粉絲們,也是追得很勤呢!

劇中沈月飾演是雙嬌,一名為了守護家中的爸爸及弟弟,努力兼了多份工的勤奮女孩,後來到了男主角開的清潔公司上班,劉以豪飾演顧人齊,作為清潔公司的老闆,而且患有嚴重的潔癖症,和重小對他有嚴苛要求的外公有關。劇情為兩人巧妙地不斷相遇,從原本的不對盤到後來的惺惺相惜,雙嬌努力想要治好人齊的潔癖症,一路上兩人快樂又甜蜜,CP直接大灑糖。

但小編個人是覺得劇情內容超吐血又沒深度,介意的話這部可以棄追,如果只是想要看浪漫看開心的很ok!

2、下一站是幸福

男、女主角分別是由超火的南韓女子團體f(x)前隊長宋茜飾演的賀繁星,《以家人之名》中飾演沉著又溫柔的男主角極火紅的宋威龍飾演的元宋。在2020年2月中劇終,在芒果TV和湖南衛視播出,目前在Netflix也可以看喔!

劇情中,兩人大談姊弟戀,因賀繁星害怕眾人眼光,擔心歲數差距甚大而不被受祝福,而希望不公開這段感情,後來因為各種因素,加上男配角葉鹿鳴(王耀慶飾)耍的各種小心機而分手。不過雙方仍沒有放下彼此,最終賀繁星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努力將元宋追回來,並不再害怕他人是如何看待這段姊弟戀的。

在第四集的時候,兩人的發展就迅速到直達本壘了,讓許多觀眾們嚇傻了!小編覺得女主實在是零死角女神,而且演技也不會很尷尬,看了超順眼,男主更是不用說的帥了吧!內容不像小潔癖那麼淺而空泛,可列入追劇表單中!

3、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絕對是一檔值得推的甜膩偶像劇,因為這部戲讓男、女主角整個火紅起來。由李現飾演男主角韓商言,楊紫飾演女主角。靠實力的演技派楊紫,不像現今很多明星憑藉著名氣和臉蛋演了一部部令人尷尬的作品,終於不負多年來的努力,在這部戲聲名大噪,而李現也更因此入圍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8位。該劇在2019年的7月9日至7月31日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播出完畢,也是2019年鯤鵬會的重慶實習團蘇州實習團在對岸實習生活體驗的時候呢!

劇情講述韓商言和軟萌學霸佟年偶然相遇,陽光單純的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並隨著接觸機會的增多,佟年被韓商言對夢想的執著、對團隊年輕人的責任感深深吸引。韓商言因為心懷夢想要帶領團隊為中國取得世界冠軍,故而多年來一直心無旁騖專心致志帶團隊。佟年對韓商言的體貼、理解和支持、包容,令不善言辭和情感表達的韓商言逐漸對往日兄弟和家人敞開心扉,取得理解。最終,兩人坦承真心並互相鼓勵,在彼此逐夢的路上攜手前行 

也要來和大家推薦,楊紫和肖戰主演的2021新劇《餘生請多指教》要在七月份播出啦!關注度極高的一檔甜密喜劇,又要被灑糖啦~

4、暗戀橘生淮南

2021青春愛情劇《暗戀橘生淮南》,在去年還沒播出時就已經得到粉絲們滿滿的關注了,在今年1月的時候即開播,但熱度似乎比想像中低。由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校園男神胡一天飾演本片男主角盛淮南,以及因《旋風少女》走紅的女主角胡冰卿。

劇情為年幼的洛枳因機緣偶遇盛淮南,從此情感在心底萌芽,一路追隨盛淮南的背影從高中到了大學。你明我暗的孤軍奮戰也變為了正面遭遇的拉鋸戰。由此展開了一段,以洛枳和盛淮南為主線的、同時穿插其他人物的,關於愛情生長與個人成長的暗戀群像故事。

盛淮南和洛枳基本上還原了我們青蔥歲月懵懂的情感悸動,尤其是在我們在振華中學校友會的簽名冊上看到的那幾個名字「耿耿和余淮,餘週周和林楊,還有李燃和陳見夏……」真是被感動到了,回憶那段青春有遇見有離開、會放肆會成長,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被銘記的。

除了這四部推薦之外,有你覺得也很甜很浪漫的喜劇也想推薦的嗎?陸劇實在很多都很值得看呀!歡迎留言分享給大家喔!

除了這種愛情喜劇,還有很多職場劇、都市劇、當代農村劇等等很特別又好看的類型,下篇續推優質的陸劇給大家~保證看了有共鳴,內容有深度、感情很豐富,絕對值得一看!

本文節錄自《百度百科-親愛的,熱愛的》《影視口碑榜-《暗戀橘生淮南》大結局有多高級?》《百度百科-暗戀橘生淮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