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鯤鵬營DAY3:交流思辯,盛裝晚宴

<兩岸關係台青機運思辯會>

在兩岸關係與台青機運思辯會中,大家提出了關於兩岸的許多疑問。因為在台灣的媒體中同學們常常接受到片面的資訊,謝謝老師總是能讓同學們知道更全面的真相,讓同學們自己思考,自己評估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也謝謝老師總是用開放的態度面對同學們的問題,不管什麼問題都能回答的同學們心服口服,大家在本次活動中都學到了非常非常多。

<單車巡禮>

風和日麗的上午,理想大地的導覽員帶著同學們環了理想大地的周邊街景。從行前到結束,導覽員都很細心的照料大家的安全,也十分有耐心的為周邊街景進行講解。過程中,帶同學們看了寺廟獨特的鳥居設計、可愛的牛兒、山景等各種特別的花蓮美麗風光,在沿路上,學員與學員們相互暢談、為彼此拍下照片作為紀念。很幸運地,老天賜予鯤鵬營的各位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同學們才能這麼順利且歡樂的享受理想大地和花蓮的美景。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和鯤鵬的每一個人,一起去更多地方,創造許多很棒的回憶!

<鯤鵬小偵探>

隨著背景音樂響起,空氣瞬間凝結,懸疑的氣息沁人心脾,一個邏輯推理的戰爭就此展開。

順著組內RPG大師的指引,故事脈絡在腦中逐漸具像化,但兇手的下落仍處於晦暗之際,且中途的撞牆期使大家更挫敗,直到遊船之旅才有舒緩情緒的功效,促使人找回繼續前進的動力。

即使討論的過程與遊戲本身一樣詭譎多變,即便過程中出現很多煩躁困苦,但

這些苦悶終將昇華為刻骨銘心的回憶,且更加建構了深厚的團隊默契。

<鯤鵬年夜飯>

時間到了傍晚,學員們紛紛回寢室整裝,穿上紅色系的服裝,準備前往晚上的鯤鵬年夜飯。晚上的菜色一樣非常豐富,飯後還有理想大地招牌的蜂巢蛋糕,吃完飯緊接著,在魔術師曼曼的表演之間,年夜飯拉開了序幕,營執會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舞蹈、第一組同學的你是我的花朵帶動跳、第二組的唱跳、第三組的TFBOYS串燒、第四組厲害的特技和舞蹈、以及最後第五組令人印象深刻的拔蘿蔔,此外,營執會還用心的在節目間安排了小遊戲與抽獎,考驗了這幾天下來團員們彼此間的默契與了解。最後,伴著明天會更好的音樂,大家歡喜的祝賀新年,李老師給了每一個人象徵喜氣的新年紅包,營執會則帶領大家唱了一次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隨著音樂的結束,也為這美好的一晚劃下了美麗的句號。

<三餐>

一早起床腦袋還昏昏沉沉的就能享用到理想大地高級的自助餐整個讓人精神都振奮了起來!樣式多元有中式西式任君挑選!中餐則是到「風味餐廳」用餐,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天花板是以東方書法的方式裝飾設計的,每一道菜都十分的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也來到了同學們在花蓮理想大地最後的晚餐!那一樣也是採取合菜的方式~晚餐甚至還吃了花蓮超級有名的蜂巢糕!在花蓮理想大地的每一餐真的超級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