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經典古裝宮廷劇不藏私推薦!!

身為古裝劇腦粉,看到好劇怎麼能不推!

《少主且慢行》

田三七自小在桃源城義莊長大,兒時陪伴她就是那些死人,也逐漸的學會驗屍的仵作技巧,對於一個小姑娘來說,這個愛好也頗為清奇了。在小時候田三七曾經和一個好看的小哥哥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但後來小哥哥不知所蹤,為了一句兒時的承諾,田三七離開了義莊,踏上尋愛之路。在途中,田三七和幾個疑似目標的帥哥不打不相識,上演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故事,也遇到很多離奇的凶案。隨著田三七和夥伴們深入調查,發現很多線索都跟失蹤的小哥哥有關,也隨之揭開一段塵封了十年的陰謀。

女主角就是最近超火的青你2人氣王虞書欣~
雖然小編不好這類型的劇但這角色真的超適合她!


天醒之路

罕見六魄貫通之力的路平和義妹蘇唐,自幼被囚禁在山海樓中,僥倖逃出後得摘風堂堂主郭有道收留,成為陳橋鎮摘風堂弟子。在摘風堂的生活中,路平、蘇唐結識了一腔正氣的燕西凡、被僱傭混入摘風堂查探刺客莫林,四人結為好友,立志保衛家園。

三人幫助路平進步,路平在武試大放光彩,和其他三人被選為點魄大會選手。之後四人見義勇為,救助商販,發現峽峰城主衛仲的惡行,交給摘風院長,由院長揭發惡行。院長指點他們去天照武院找楚敏老師修行,在楚敏老師指點下,四人實力大增。將門世家小姐秦桑與心腹侍女凌子嫣,為追剿四處作亂的山海樓行者來到陳橋鎮,誤將路平當作山海樓的接頭人,更雇傭半吊子刺客莫林混入摘風堂查探。

為尋找山海樓的線索,一行六人前往開封參加點魄大會,共同經歷種種仇恨矛盾與犧牲,揭發陰謀、保衛城池、對抗兇獸…,在變故中相伴成長,踏上「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還有很大的看點是不只主角賞心悅目,整個演員群都是高顏值呀!!

私心推個我最愛的楚敏師父<3
楚敏是天照武院藏書閣首席院士,是郭有道的好友,也是人們口中的「武功高強的絕世美人」。劇中她常常喝個大醉,表面看上去瘋瘋癲癲,有些神誌不清,因為她忘不了失去心愛之人的痛苦。

王嘉寧飾演楚敏

因為劇情人設所以常以邋遢的樣子出現,讓大家看看時裝的樣子大家就懂小編為什麼這麼愛楚敏了~~

還有在劇中飾演朔國大將軍秦琪的金澤灝!!

愛了愛了<3

大明風華

建文舊臣,盡遭屠殺,御史大夫景清,夫妻罹難,長女若微,被副將孫愚所救,次女蔓茵,為太子朱高熾所救。 骨肉同胞,一在宮中,一在江湖,同時長大。十年之後,若微圖謀刺殺朱棣,妹妹蔓茵嫁入宮中,若微在刺殺中,遭遇皇太孫朱瞻基,目睹了金陵城波雲詭譎的政治叛亂,蒼茫暮色中,曲折隱微的帝王心事,國家正在從亂像中恢復,平關外,遷首都,通運河,鄭和下西洋,揚威海外,編撰《永樂大典》,盛世將成。

小編這人很簡單,有湯唯就有讚 !!

故事背景為明朝,改編自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主角孫孫若微在劇中是朱瞻基的妃子,在朱瞻基繼位後第三年成了皇后。也就是歷史上明宣宗朱瞻基的第二任皇后孝恭孫皇后,這位皇后與劇中的孫若微一樣,經歷了五帝六朝。她是廢除嬪妃殉葬制的功臣! 小編在追的時候也查了許多資料,當然劇中有許多加油添醋的地方,但大部分的事件甚至人物對話都是非常考究的~

隨著劇情推演,小編深深被一個角色圈粉<3

蘇可飾演的大明救世主于謙,Respect!

蘇可飾演的大明救世主于謙

正直、清廉、忠心,劇中把于謙的性格詮釋的淋漓盡致,
「口數其罪。謙正詞嶄嶄,聲色震厲。高煦伏地戰慄,稱萬死。」(《明史》)。將天不怕地不怕的漢王罵個狗血淋頭,不得不說于謙正直、有本事, 此之後于謙便深得宣宗信任,劇中也有許多直言不諱的有趣橋段。


絕代雙驕

壓軸當然得是最精采的 !
古龍的粉絲們在哪兒~~ 胡太太們請舉手~~~

少女們的愛,胡一天飾演花無缺

劇情根據古龍同名武俠小說改編,講述的依然是小魚兒與花無缺,這對從小就因父母被十二星相以及移花宮主迫害身亡而各散東西的雙胞胎兄弟,最後攜手平息江湖恩怨的故事。

在十多年前,江湖中有強絕天下的武者燕南天,他以劍術獨步武林,而大好人江楓以相貌傾倒眾生,被譽為天下第一美男子,且他倆是結拜兄弟。而在江湖中也有兩個絕色美人,其一號稱江湖第一美人的張三娘,其二是久居深宮的世間第一絕色邀月。

十多年後,自稱「天下第一惡」的魔星江小魚,在十惡李大嘴等人的撫養下長大成人,雖然他油嘴滑舌,喜歡整蠱惡搞,但是心地卻很善良。在小魚兒行走江湖之時,認識了英氣逼人的無缺公子花無缺,兩人應該算是不打不相識。

隨著接觸深入,兩人變成一對亦敵亦友的朋友。原來花無缺從小被移花宮主邀月收養並授其武功,可邀月其實為了報復花無缺和小魚兒的生父江楓,當年故意將二人分開撫養,待兩兄弟長大相互殘殺。與此同時,江別鶴、江玉郎兩父子,正謀劃著一場更大的武林陰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場事關武林生死存亡的腥風血雨旋即展開。

陳哲遠飾演小魚兒

絕代雙驕絕對是大家心中的經典,新版翻拍不免讓人有些擔心,但這版的小魚兒是小編最最最喜歡的! 陳哲遠真的把「天下第一聰明人」、 「天下第一惡」 古靈精怪的性格演出靈魂來,再來是這次幾乎把原著小說的角色們都召喚出來了,是目前登場角色最齊全的版本,一點都不馬虎,最後還是得安利主角群的顏值全都在線,看完還意猶未盡的那種程度,小編大力推薦~

最後附上美女雲集的角色介紹>>>《絕代雙驕》古裝女神排行榜TOP 10!
希望大家在暑假充實自己之餘也能看看劇放鬆一下唷~~

(本文參考:少主且慢行天醒之路大明風華孫若微大明風華于謙絕代雙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