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鯤鵬TOP營:一起飛翔吧 !

這次的TOP營我們有了新的嘗試和突破,在線上依然能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

完成修案的各團幹部們也好不容易能夠再次攜手完成小組的任務,隔著屏幕,看見大家積極認真的神情,團隊間互相牽引,凝聚力不畏距離。

開幕典禮

在相見歡大家互相介紹自己的團隊時,就能感受到各團幹部之間的情感又再上一層樓,接著就是我們的開幕典禮,由營主任帶著大家一起了解這次營隊的目的,並期許我們一起持續向前成長!鯤鵬會是一個機會,帶著我們在團隊合作中、在未來工作環境與待人處世中,一同成為更好的自己。

大陸在發達的互聯網體系下,配合未來科技的趨勢對於疫情的應變,也有許多值得學習的措施,而在疫情衝擊的現況又對大陸帶來什麼影響,用客觀的角度來啟發同學們的思考。

口語表達課程

冠中老師的口語表達課程,讓我們對上台報告這件事有了新的見解,從架構的拆解到思考的角度,怎麼鋪陳、怎麼引起共鳴,還有很多平時沒注意到的小眉角其實都是很重要的,這些撇步在未來也非常受用!!

從what的思考方式到why讓我們更知道如何做出能夠吸引聽眾的目光加深印象,做出一個成功的簡報。

行前、典禮、參訪注意事項

要帶領一群團員們不容易,從行前的準備到開閉幕典禮,以及營期中各式各樣的問題和注意事項都是幹部們要時刻注意的~

出團前籌備的完整度與細膩度,代表了每次活動80%的成敗,因此TOP營特別安排了注意事項的相關課程與實戰分享,讓各位優秀幹部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使鯤鵬的營隊活動能持續成長,一次比一次更加卓越。

這次也利用了不少實境突發狀況Q&A考考大家的臨場反應,雙向互動的方式讓所有團隊不僅是單方的接收資訊,而是先發想、再分享、再統整的方式呈現,讓大家收穫滿滿 !

成果報告與才藝表演

第一天的營隊結束後大家沒有鬆懈,挑著燈熬著夜、使出渾身解數為了第二天的成果報告和才藝表演做準備,

經過幾個月的修案醞釀,各團從中淬煉出最精華的課程、參訪和景點,帶領大家在不同的主題和城市裡翱翔,不同於以往,這次有更多充滿潛力的城市、更多的主題領域等著我們去探索,從成果報告就能看出各團的投入和努力,每個團都讓人欲罷不能,好想每團都報名!!

緊接著是大家最期待的才藝表演環節,真的就是精采絕倫,沒有第二句話,在這個時候才發現鯤鵬就是個寶藏庫,各個深藏不露啊!! 充分感受到大家合作無間的默契,會心一笑的脫口秀、青春無敵的舞蹈、令人醉心的歌唱、甚至有魔術及特技展演,全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綜合座談

AI團說因應疫情沒有實體課程太可惜了,但絲毫不減大家的精神,在營隊中也獲得了平常沒有碰過的影片剪輯等技能,也感謝這樣的方式讓大家能夠持續學習收穫滿滿。

雲南團說在營隊中收穫很多,除了課程內容獲益良多之外,也讓我們有各種機會能夠吸取各方面經驗也有不同的嘗試突破自我,也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

因為疫情的影響,或許有些規劃無法如期,也感謝大家的努力及擔待,在這個艱難的時期讓我們能夠一起成長,這些珍貴的過程會成為養分,這些努力的痕跡會讓我們變得更加茁壯,一起飛翔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