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鯤游營 Day3:恭喜獲選!全新承擔

歷經一整夜的討論和修改後,每一組同學都不斷的訓練自己的口才,一早就開始自己正式的簡報內容。
在這之中四川戲曲團的團員表示,他們是參加過湖南高中生團高三生們,一升上大學後,非常嚮往當時團帶領自己的學姊們,因此三五成群,決定要一起來報名!下次成為帶團的人。
這群剛高中畢業不到半年的成員,開始努力練習上台,也在這裡踏出了第一步,勇敢站上台pitch。他們的身影讓現場的人非常的感動!!

當中也有不少因為看到IG、FB的廣告,雖然懞懞懂懂誤打誤撞來參加,但第一次接觸到鯤鵬的活動,認識到一群一樣對中國大陸有興趣小夥伴,擴大自己的生活圈。
上海時尚的團員說:「我們整個組都是第一次接觸鯤鵬,組內非常互補契合而順利成功提案了!」

當然也幾位同學語重深長地說,因為以前曾經去過中國大陸交流後,發現自己內心存有意識形態的阻擾,或是因為新聞媒體的負面資訊,身邊的人的不支持,讓心中有所隔閡。
「本來對大陸是非常陌生甚至排斥的,但在實際提案的過程中,發現大陸確實有許多城市值得走訪探究。」
很高興可以提案,之後有機會可以直接和當地的朋友交流!擴開眼界!

鯤鵬會讓人感覺溫暖的部分,許多人提到,當有人簡報時緊張,台下會給予支持的掌聲,鼓勵他們;以及輔導員、乃至只是來玩的老鳥學長姐,大家都很nice給予建議想法。真的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裡認識大家!

有感於輔導員的努力,在所有團員徹夜努力的時候,輔導員也不論多晚,都來關心大家的進度,給於建議。
「在提案中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但組員依然很支持並鼓勵他,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進步。」

回饋的時間中,大家提到一些關於場地可以改善的問題,同時不約而同提到關於食物的部分!
食物真的很多,吃太多嘴巴都咬破兩次,合菜都吃不完。
「鯤鵬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地方,很像一個家能夠互相鼓勵加油打氣,而且一天四餐、零食不間斷,真的很開心!」

今天也公佈了第一階段通過的組別,但這一切都只是開始。
許多的企劃都需要再完善,同學們也需要再進行台風的加強…… 因此,往後的時光,還有許多好鵬友們相聚的機會!
讓我們向望2020的暑假!期待再相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