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

90後的奔3圖鑑 你還不認老嗎?

跟大家講個鬼故事:
再過30多天,2020年就到了。

再講個鬼故事:
今天下午小編的同事對著螢幕大叫,她終於發現 ……

第一批90後就要30歲了!

還有更驚悚的 :
「妳知道00後已經是大學生了嗎?」一向誠實又中肯的me試圖幫助她認清現實。
旁邊的另一位小編默默舉手「我00後,現在大二了」,迅雷不及掩耳的補上最後一刀……

近日最扎心話題「第一批90後30歲倒計時了。」不知不覺間,90-96 後都已經到了社會中到了成家立業的時候了,歲月就是把殺豬刀呀~~


1.坐姿

2.髮型

3.關鍵的數字

4.聽歌的樣子

5.餓了就會想起的人

6.凌晨2點在

7.鍾愛發熱褲

8.拒絕聊天

9.@是什麼意思

10.如何表達同學情

11.打電話的樣子

12.常說的謊話

13.媽媽說的話

圖片來源:瓜鵝子人民日報

學生時期總嚷嚷著想趕快畢業趕快長大,等到真的入了職場才發現原來當學生是多麼幸福,也好想回到過去告訴18歲的自己 :
好好考試啊臭小子!!! 認真一點啊別只知道玩!!好好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啊!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們已走過四分一的人生,人生就是這樣,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90後不再年輕了,時代更替,歲月不饒人,90後被提得越來越少,再過幾年估計就是00後這樣感慨了!好好珍惜所有的青春歲月,一旦過了只剩下無限的唏噓感慨。

這圖….是我本人的日常吧

小編雖然是90尾,但眼看畢業在即心裡也是焦慮壞了,考研實習找工作balabala,總會希望每個階段都能達到最好的自己,也希望不汪費青春踏實努力,害怕和擔心也是會有的,但是啊~只要全力以赴就無愧於心了對吧~ 有時候留點小遺憾,青春才值得回味呀!
趁著逆風順潮,就揚帆啟航吧~~

(本文引用百度文章,風情大別山騰訊網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