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22菁英營學員心得—創新創業組

組員:
長庚科技大學 保健營養系三年級 張瀞文
陽明交通大學 生物醫學工程系碩一 蔣易翰
政治大學 創新國際學院學士班一年級 孫苡秦
致理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二年級 張家瑜

第一次參加營隊,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參加菁英營前,對自己的期許是,提升簡報技能、勇於突破自我、檢視自己的優缺點…等,營隊結束後,除了達成來前的願望外,更收穫了心靈上的溫暖。

不得不說,來到菁英營的人幾乎各個都是菁英。每當看到一個厲害的人,心裡也會不由得感到沒自信。令人驚訝的是,大家上台報告幾乎都不用帶稿,而這樣的情況其實在學校很少發生。

很幸運的,在分組當中選到了感興趣的創新創業,隊友都很暖心且願意互相幫忙,就算程度懸殊很大仍會給予勉勵、互相打氣,從來沒有責怪或吵架的情況發生,想起來總覺得蠻幸運的。

然而,在這當中同時也意識到自身的不足,甚至是從前根本沒注意到的。像是自信仍不足、語調太平穩、習慣依賴文字稿…等,很感謝隊友們都很包容也願意給予機會,我發覺自己又更成長了些。

不出所料,來到菁英營的都是很有上進心的人,每個人都各有所長,令眾人在晚會中大開眼界。

特別喜歡社群經營這門課,把每個經營社群的步驟跟技巧解釋的相當簡潔明瞭,而這正好也是感興趣的領域之一。

除此之外,也很喜歡視覺設計這堂課,因為大學才開始接觸PPT,在沒有任何教學基礎下,上了這堂課真的使我收穫很多,也解除很多疑惑之處。

另外,李老師的課每堂課程都有發全彩手冊,不只多添一份安心感,還能確保學到的東西有資料能往回翻閱。

參加這趟四天三夜的菁英營,想必是相當值得的。

因為能看見團隊當中的每個人都認真的投入在每個環節中,把日程規劃盡可能的安排充實及圓滿,在就寢前的查房不會因為疲憊而懈怠,反而用心關懷及款待。

或許美中不足的是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而將行程安排過於緊湊,但這就像白紙當中的一小塊黑點,不會掩蓋掉原有的美好,反而提醒在美好當中能夠再進步得更好。

2022年度盛典|菁英營回顧
菁英營的每日小報
Day1:自我突破,勇往直前
Day2:視野突破,馬步扎穩
Day3:能力突破,蛻變進化
Day4:人脈突破,登峰極限
活動照片
學員心得

更多資訊請搜尋 鯤鵬會菁英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