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22菁英營學員心得—物流交通組

組員:
彰化師範大學 數學系四年級 王柏鈞
中正大學 生物醫學科學系四年級 吳炘蓉
陽明交通大學 生物醫學工程系碩一 劉宇恩
陽明交通大學 生物醫學工程系碩一 邱子洋

大家好我是吳炘蓉,參加2022年寒假的菁英營。

一開始我是在IG看到廣告,對菁英營蠻好奇的。後來爬了一些文之後,了解到大概的性質,就決定參加。一方面是想充實自己的寒假;一方面是想要更加了解中國大陸。

在第一天的時候大家彼此都還不認識,可是感覺營隊的氛圍是很好的,讓我十分期待之後的活動。在選擇志願時,一開始我就鎖定了物流交通組,也很幸運的選上了,雖然初期並沒有太大的進取心,但是活動越到後面就越覺得應該要試著突破自己,所以就很鼓勵組員一起努力。

很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還有理解 ,我們每天一起修改PPT,一遍又一遍,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讓我在台上能夠更加的勇敢,最後也取到很不錯的成績,這種一起為某件事情努力的感覺是很棒的!同時,讓我收穫了很真摯的友情。

或許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及改進的地方,但是在菁英營裡我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也更加理解中國大陸。最重要的是這幾天我認識了很多來自各地的人,雖然大家只有短短的4天相處,但我相信對彼此來說,這段回憶很美、很充實,也難忘。

2022年度盛典|菁英營回顧
菁英營的每日小報
Day1:自我突破,勇往直前
Day2:視野突破,馬步扎穩
Day3:能力突破,蛻變進化
Day4:人脈突破,登峰極限
活動照片
學員心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