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鯤鵬帶你看「西安商貿絲路」

西安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城市之一,有記載的歷史可以追述到新石器時代。所以大家對西安的印象大多是有很多歷史遺跡和文化遺產的世界歷史名城,比較有古代化的感覺。不過呢!現在大西安發展步伐的加速中,商業的升級換代,給作為西部商貿中心城市的西安經濟不斷在注入新的活力。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西安有哪些成功地特色產業讓西安這麼有「西引力」吧!

邁科集團

    西安邁科金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下稱“邁科集團”)創立於1993年,是一家融大宗商品交易、供應鏈金融服務、期貨經紀、交易市場、產業金融與現代物流於一體的綜合型商品金融服務商。邁科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大宗商品供應,致力於創造商品金融服務新生態,歷經二十多年行業深耕,已形成以西安、上海、深圳為中心,覆蓋全國,延伸至中國香港地區、新加坡及東南亞等區域的市場營銷網絡,涵蓋世界主要有色金屬生產商、貿易商的資源供應系統。

圖片來源:邁科集團

海星集團

西安海星科技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在陝西省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的民營高科技企業。創業於1988年,目前已由創辦初期的一家小型民營科技研究所發展成為總資產達60億元、員工逾6000人,擁有一家上市公司、40餘家控(參)股公司、2家海外公司的跨國大型企業集團。

集團在計算機信息產業、現代飲品、連鎖超級市場三個產業領域的核心競爭力和行業內相對領先的競爭優勢,參與了國家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設和國家重點高速公路項目的建設,同時涉足了房地產綜合開發、生物製藥、高效農業、裝飾、體育、 娛樂等行業,構築了海星獨具特色的多元化產業布局,體現了海星集團“多元化投資、專業化經營”的企業管理思想。

中航西安飛機工業集團

中航西安飛機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經營業務涵蓋飛機、飛行器零件、航材和地隨設備的設計、生產、維修、改裝、銷售、服務及相關業務;飛行機務保證及服務;飛機租賃及相關服務保障業務;技術裝備的設計、製造、安裝、調試及技術服務;航空及其它民用鋁合金系列產品和裝飾材料的開發、設計、研製、生產、銷售以及相關的技術服務。

圖片來源:山西自動化有限公司

文章來源: 古代和現在的長安和西安有什麼區別?你分得開嗎?wikivoyage海星科技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大西安商業西引力強力釋放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