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台灣明星在大陸發展最好的TOP10,可惜有一位被封殺了……

在臺灣有很多明星藝人發展得非常好,之後會選擇到大陸繼續發展演藝事業,而在大陸也發展得相當不錯,特別是一些走實力派路線的藝人,憑藉自身的實力和作品發展得特別好,收穫更多粉絲和支持他們的人。不過人越紅就越多人關注著,所以大紅大紫後行事就要更小心,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從赫赫有名變成臭不可噹的過明星了。

吳奇隆-愛情事業雙豐收

圖片來源:鏡週刊

吳奇隆於1988年憑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但卻因團體解散和兵役問題,在台灣人氣大減,轉往香港大陸發展,一齣TVB著名電視劇《創世紀》,讓他在大陸家喻戶曉,也打好西進當地影視圈的基礎,並於2000年發展至今,幾乎整個演藝重心都已經在大陸。
吳奇隆從進軍大陸的先驅 《蕭十一郎》再到《步步驚心》作品也有不少 ,一年收入約有1.4億人民幣。之後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劇裡兩人的情感深植人心,在真實生活裡也成為真正的夫妻了。

蔡依林-咬牙苦練換來的一身好舞功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曾參與演唱北京奧運主題曲的蔡依林,在大陸走紅的程度不亞於台灣知名度,受邀擔任大陸跨年演唱會壓軸表演藝人,七分鐘的表演進帳千萬台幣,而大陸各家電視台一年一度的春晚錄影,她當然也不會缺席,據傳酬勞高達近兩千萬台幣。
大陸曾在浙江衛視《中國好舞蹈》砸下一集八百多萬的演出酬勞請蔡依林擔任參賽隊伍導師,不過蔡依林的一身好舞功可是她咬牙苦練換來的,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連大陸的體操選手都非常佩服!


霍建華-電視劇片酬穩佔一哥

圖片來源: ELLE

霍建華當年在台灣就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偶像明星了,到大陸發展後,霍建華從偶像明星變成了靠演技征服觀眾的實力派明星。另外,來大陸發展之後,霍建華也成為了一位超有錢的明星,一整部戲的片酬約6000萬~1億人民幣,2015年,他以電視劇《花千骨》中白子畫一角創事業高峰;2018年與周迅合作的《如懿傳》,網絡版權價格賣出900萬人民幣1集,佔穩一哥地位。


張鈞甯-美貌與智慧集於一身的美女學霸

圖片來源:LIFE生活網

張鈞甯出身在德國,在台灣長大,十八歲就考到了台北大學,簡直就是美貌與智慧集於一身美女學霸啊!後來進入了演藝圈,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但是以往都在台灣發展,所以當時大多數內地民眾對張鈞甯並不熟悉,直到2010年,張鈞甯結束了與經紀公司長達八年的經紀合約,逐漸將工作中心轉移到大陸,這時認識她的內地觀眾才越來越多。
2013年湖南衛視播出《最美的時光》,她在劇中飾演美麗大方的蘇蔓,精湛的演技和敬業的態度贏得了內地觀眾和同行的肯定。
2014年她與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等共同主演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在湖南衛視播出了,張鈞甯在劇中罕見飾演了一位腹黑、心機重、讓人恨的牙痒痒的徐慧,不過觀眾並沒有因為角色的關係而憎恨她,反而因為她精湛的演技而對她大加讚賞!後來在大陸發展就越來越好,直到現在根本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知名演員。


王力宏-音樂才子

圖片來源:今週刊

曾為北京奧運擔任聖火傳遞火炬手、四度出席央視春晚、2013至今已在中國大陸辦了二十場演唱會,可見才子力宏在大陸的火紅及受歡迎程度有多響亮阿!

這幾年王力宏的演藝事業發展的很快,開演唱會、代言不一而足,還參加了《我是未來》真人秀,還有《古劍奇譚》等三部電影,也是賺錢毫不手軟啊!

林志玲-台灣第一美女

圖片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大家都知道志玲姐姐自從出道以來,一直憑藉的都是她的娃娃音和傲人的身材走紅世界各地,再加上那高於常人的情商,憑藉這幾點志玲姐姐收貨了不少的粉絲,也成為了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2014年在「北京,紐約」中飾演一位懷抱美國夢的大陸女孩,但林志玲自己坦承:「現在談大陸夢應該多過美國夢,這幾年大陸經濟蓬勃,外國人士在大陸能得到的機會太大了,能有一步步往上爬的感覺。」後來她的演藝事業重心也多在大陸。2019年因嫁給了日本人黑澤良平漸漸的往日本發展了。


陳喬恩-吸金女王

圖片來源:痞克邦

2009年,陳喬恩將工作重心轉向了中國內地,並主演了其在內地的首部正式作品《佳期如夢》,不過真正讓他打響知名度的還是因為《笑傲江湖》,劇中的陳喬恩飾演東方不敗,儘管沒有林青霞那麼經典,但也演出了幾分精髓。也因為《笑傲江湖》這部劇,陳喬恩一下在內地走紅,成為了接近一線演員的當紅小花旦,儘管成名讓她非常欣喜,但是也讓她吃了很多苦頭。2017年在中國狂掃8.3億打敗CEO吳奇隆的6.7億,成最吸金女王!


趙又廷

圖片來源:今天頭條

藝人趙又廷在大陸發展多年,2017年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由於該電視劇是由同名小說改編,在選角剛出爐之時,許多人都對他演出男主角頗有微詞,沒想到劇集播出後,微博網友紛紛表示,「夜華(劇中名)非趙又廷莫屬」,他也因而晉升為新男神之一。


彭于晏-彭十億

圖片來源:punchline

彭于晏最初以電影《愛》在中國打響名號,又陸續接拍《寒戰》、《匆匆那年》和《乘風破浪》等片,量產逾20部。尤其是《長城》、《湄公河行動》、《乘風破浪》三部都破了十億票房,更讓他成為“彭十億”。
據了解,他在中國累計票房高達187億台幣,在兩岸三地所有”80後”男星中,僅次於中國男星井柏然及王寶強,排名第3,在台灣明星中更是首屈一指。


羅志祥-時間管理大師

圖片來源:看新聞

羅志祥出道超過20年,近年來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靠著暖男人設,加上幽默搞笑的主持風格,在大陸吸了不少粉絲,小豬自從在內地發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不過……周揚青事件爆發後,大大打擊了他的形象,至今已被大陸封殺了。
文章來源 : 台星陸翻紅/吳奇隆靠「四爺」火回台 娶得美嬌娘、差39倍!霍建華3個月片酬4億7千萬入袋 謝承均爆肝年賺1200萬、台灣演員張鈞甯大陸發展順風順水,作品都很優質、林志玲婚後放棄大陸事業,開始在日本發展,綜藝節目上判若兩人、陳喬恩談大陸演員跟台灣演員的區別:大陸演員更貼心!、趙又廷「好醜」 酸民看完《十里桃花》全反悔:太帥!、彭于晏狂吸金8億餘 成中國發展台男星冠軍、羅志祥為什麼在內地這麼火?網友:光憑這三件事就愛他一輩子!、在大陸發展得最好的台灣明星有哪些?、西進撈金去!十大登陸有成藝人、在大陸發展得最好的十位台灣明星,最後一位真的可惜了!

文章來源 : 台星陸翻紅/吳奇隆靠「四爺」火回台 娶得美嬌娘差39倍!霍建華3個月片酬4億7千萬入袋 謝承均爆肝年賺1200萬台灣演員張鈞甯大陸發展順風順水,作品都很優質林志玲婚後放棄大陸事業,開始在日本發展,綜藝節目上判若兩人陳喬恩談大陸演員跟台灣演員的區別:大陸演員更貼心!趙又廷「好醜」 酸民看完《十里桃花》全反悔:太帥!彭于晏狂吸金8億餘 成中國發展台男星冠軍羅志祥為什麼在內地這麼火?網友:光憑這三件事就愛他一輩子!在大陸發展得最好的台灣明星有哪些?西進撈金去!十大登陸有成藝人在大陸發展得最好的十位台灣明星,最後一位真的可惜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