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21最新中國大陸十大高薪職業排名

最新的2021年中國十大高薪職業排名出來啦!俗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是並不是每一行業都能成為高薪行業,最新的高薪行業榜上,有沒有你喜歡的行業呢?

Top10-網路傳媒

圖片來源:風傳媒

網路科技的飛速發展和新媒體的快速發展,網路傳媒類的工作崗位迅速成為了熱門。目前,普通的網站編輯月收入都在6000元(人民幣)左右、中等職務的收入基本過萬。

Top9-工程施工

圖片來源:聊城市勝達建材有限公司

想不到吧!!工程施工竟然是高薪工作之一,尤其是目前的路橋方向施工,業內素來有金橋銀路之說。工資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但是是非常辛苦的一份工作。

Top8-網路遊戲業人員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現今網路遊戲多熱門大家都知道吧!!中國大陸網路遊戲的市場規模未來幾年有望突破80億元,有可能會成為全球最大的網路遊戲軟體市場。對網路遊戲的研製開發人才的需求,以及網路遊戲的用戶數量直接導致了網路遊戲行業的工資會高於一般的行業。

Top7-諮詢業、高資深顧問

圖片來源:排行榜

目前中國大陸的諮詢註冊機構日益增多,於此不相協調的是,諮詢業的人才卻非常的稀缺,很多諮詢業都在高薪招聘高學歷的諮詢人才。

Top6-銷售人才

圖片來源:排行榜

一個好的銷售人員抵得上一個廣告。現在很多行業都在招聘銷售人才,好的銷售人才都非常的搶手,高薪也是理所當然的。

Top5-物流業、運輸/物流行業經理人

圖片來源:104職場力

隨著電商行業的快速發展,物流人才在我國目前已是供不應求。工資收入也相當可觀。

Top4-金融行業、金融行業經理人

圖片來源:上網行為管理

金融行業一直以來都是出於高薪行業。近年來外資銀行的不斷湧入,使得金融行業對人才的渴求也越來越急切。

Top3-房地產從業人員

圖片來源:好文數位文化

今年建築及房地產業人才缺口仍然高達6.4萬人。越來越高的房價也提高房地產行業及其相關從業人員的薪資。

Top2-軟體工程師

圖片來源:留學家

軟體工程師一直以來都是職業市場的常青樹。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高端的軟體工程師注定了會成為稀缺人才,高薪是不在話下的。

Top1-醫療健康

圖片來源:智醫療

目前的快節奏生活和生活的壓力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出現了各種亞健康狀況,關注健康生活已經成為了一種日常必需,對醫療健康的需求也是與日俱增。醫療健康行業目前也是很吃香的。

除了以上10種產業以外,還有教育培訓機構、通信職業、網優工程師、專業服務等都是高薪職業。

看完這些高薪產業大家覺得認同嗎?還是跌破你們的眼鏡了呢~

文章來源:中國十大高薪職業排名2021:吃香喝辣的職業有你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