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全球最大!北京環球影城開園啦!(上)七大主題景區介紹

北京環球影城9月20日開園啦!

一同進入哈利波特充滿驚險與刺激的魔法世界、和變形金剛來個親密互動,與小黃人(又名:小小兵)一起玩耍,約功夫熊貓比試身手……

北京環球度假區是一個廣受期待的主題公園,以全新精選景區為主打,網羅全世界環球主題公園人氣最高的娛樂設施和景點,融入大量中國元素和精心打造的獨特體驗。

度假區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北京環球影城作為中國首家、全球第五家環球影城,成為中秋假期最受關注的景區。

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由七大主題景區組成,各個景區為觀眾栩栩如生地呈現深受歡迎的電影故事和角色,並配有遊樂設施、娛樂表演、特色商店和美食餐飲。今天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環球影城都有哪些主題樂園。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從強大的魔法咒語到魔法生物,從邪惡的黑魔頭到勇敢的巫師,將平凡的世界拋諸腦後,前往霍格沃茨城堡探尋魔法祕境,在霍格莫德巫師村參觀魔法商店,或是品嚐一下著名的黃油啤酒!更多精彩紛呈的遊樂設施與層出不窮的神奇冒險,將一步步帶領你進入一個驚險刺激又妙趣橫生的魔法世界!從魔法咒語到神奇生物,從暗黑惡棍到勇敢英雄,全部都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變形金剛基地
歡迎來到變形金剛基地!世界上首個以變形金剛為主題的景區,並以中國為背景,延伸出全新的故事線。在這裡,”梅特羅貝斯” 與優秀的中國科學家們協力聯手,在北京近郊選定一處富含能量晶體的場地,作為巢穴部隊N.E.S.T.的北京總部。在這個絕密的超高能科技區,人類與汽車人結成聯盟,共同保護地球。


功夫熊貓蓋世之地
功夫熊貓的世界意境深遠,亦包羅萬象。當你步入這個世外桃源般的古老之地,便會發現這裡是一個融合了自然與匠心之美的傳說之境,更是一個能讓你放下雜念,感悟自然的敬畏之地。你可以在平先生麵館感受濃郁鮮香,也可以在與神龍大俠的旅程中體驗功夫的魅力,毫不誇張地說,和平山谷是一個能帶給大家奇蹟的地方!所以,還在猶豫什麼,即刻沉浸到英雄節的熱鬧氛圍之中,在功夫熊貓的世界探尋屬於你的功夫之道吧!


好萊塢
在閃耀的燈光中,走在星光熠熠的街道上,開啟一段激動人心的好萊塢之旅吧!漫步於高大的棕櫚樹之間,徜徉在好萊塢經典的場景之中,在這裡你將能感受浮華之城的無窮魅力!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跳出平淡的日常生活,踏入銀幕的光影之中,過足”星癮”!要知道,在好萊塢沒有什麼不可能!


未來水世界
在未來水世界,你將觀看一場環球影城首屈一指的水上爆破特技表演!從水上摩托艇極速俯衝的驚險特技,到飛機觸目驚心的墜毀現場,你將零距離感受扣人心弦的生死搏鬥帶來的逼真體驗。


小黃人樂園(又名:小小兵)
歡迎來到照明娛樂的小黃人樂園,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繽紛世界!此刻這些調皮的小黃人正在街區、港口和市中心走街串巷,無拘無束地滿世界撒歡!同時格魯也正在為小黃人軍團招兵買馬,趕緊前往格魯家報名吧! 《歡樂好聲音》巡演的首站公演此時也正在照明劇場上演,在那裡,你將與眾多來自《歡樂好聲音》中的明星角色一起歡歌載舞!另外,在超級萌樂島,萌轉過山車和超萌漩漩渦正等待挑戰者的到來!對於喜愛它們的人而言,一定不要錯過!趕快行動吧,小黃人樂園的無窮樂趣正等你發現!


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
6500萬年前的侏羅紀時代終於再度重現,當你步入那扇標誌性的侏羅紀世界之門,便能看到當年約翰·哈蒙德關於侏羅紀時代的所有設想,均已一一實現!充滿未知的熱帶雨林,壯觀的瀑布與神秘的潟湖,當然…還有那些被”喚醒”重現的史前恐龍!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是一片充滿奇蹟的地方,而你是否有勇氣步入其中,開始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之旅呢?


看完這七大主題樂園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心動不已,好想前往去實際體驗各個栩栩如生的景區。小邊也想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啦!還有和小黃人(又名:小小兵)一起玩耍,童心大爆發!

資料參考:北京环球影城项目介绍北京環球度假區官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