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21女性成長話題劇「理智派生活」,秦嵐姐的8句職場語錄

2021超火陸劇燒到台灣來!現在可以在NETFLIX觀看,趕緊列入觀看清單了吧!小編真的是大推必追呀~~

不同於許多只灑糖內容空虛,總是大同小異的愛情喜劇,大陸這幾年不斷推出更多元、講述不同類型的故事的影劇,更是值得花時間追完,不僅劇情好看有深度,也因為有所想傳達的概念或精神,讓你能夠從中找到共鳴,或是有所感悟。

《理智派生活》為超氣質姐姐秦嵐和小鮮肉王鶴棣共同主演。曾經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皇后的秦嵐被稱為最美皇后,前一陣子也因為《怪你過分美麗》成為熱搜人物;而王鶴棣也是迷倒眾小妹妹們的高手,在《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寺而爆紅至今,目前還有一部他主演的網路劇《遇蘭》正在熱播中。

《理智派生活》為現今中國大陸都會女性的成長劇,講述現今許多獨立自主的都市女性,在職場上力拼上游,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理想中的生活;同時也打破以往男主外,女主內的舊思想,及到了一定年齡就必須結婚生子的觀念,即便沒有走在這些傳統規則上,也是可以活出自我、過得很精采的!

在這部劇當中的女主角沈若歆想必圈了許多剛踏入職場的8年級生們吧!好像隱約地感覺到被了解了……馬上來看看若歆姐說了哪些金句,有沒有戳中你內心在意或困惑的那些點吧!

1、有野心談不上,但我是一個希望,我的能力可以對應我職位的人,低了不甘心,高了我也不奢求。

2、命運中的所有餽贈,都是暗中標好了價碼。免費的午餐不好吃的,所以現在命運給我們的磨難,都是日後會換算給我們的獎勵。只要我們一直堅持,一定會有機會的。

3、一個名牌包,我努努力可以負擔的起;但是名牌包背後的生活,我假裝不起,因為我還不是那個階層的人。

4、我希望我是通過我自己的努力,站在我自己的高度,看我該看的風景。

5、不要讓欺負你成為別人期待的事情。要嘛你狠狠地打回去,要嘛讓他們覺得欺負你這件事無聊到不好玩。

6、到了甚麼年紀就該有什麼年紀的樣子,不如說是,到了什麼年紀就該有什麼年紀的覺悟。

7、職場上的事情躲是躲不掉的,你一躲,尿盆子就扣到你頭上了。

8、每個人的生活就像鴨子游水,別人只看到水面悠閒的樣子,沒人知道水下的雙腳有多拼命。

看完這部真的會愛上沈若歆的,還在迷茫、尋找未來方向或是不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的妳,是否對於未來感到期待卻又有點擔心、害怕,那就看看沈若歆吧!人生路上總是免不了跌跌撞撞的,或許30歲的妳也會像她一樣呢!除了講到工作職場上的打擊並重振之外,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感情線也沒有少的!喜歡可愛小奶狗的女孩們也會被男主角祈曉圈粉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