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21上半年愛奇藝必追陸劇

今天正式開學,接下來就是面對新學期的開始,結束寒假放假後,相信大家都不想面對開學這件事情,但身為學生的我們還是要認命。

編我也覺得需要一些休閒娛樂來調養身心,下面整理了幾部影片,推薦給大家~

《叛逆者》《人生若如初見》《王牌部隊》三部都是呼聲很高的大劇。

《流金歲月》《親愛的戎裝》兩部都深受大家喜愛

《叛逆者》:

《叛逆者》是由朱一龍和童瑤主演的諜戰劇,兩大主角演技顏值都線上,童瑤剛獲得了金鷹獎視後,而朱一龍是頂級流量大咖,影響力大,兩人合作可以說是強強聯合。

《人生若如初見》:

《人生若如初見》是李現和春夏主演的年代史詩劇。李現上一年憑藉高甜劇《親愛的,熱愛的》大火,成為了2019年最受喜愛的“現男友”,之後他很專注於拍戲,沒有亂接劇,也沒有上綜藝撈錢,可以說這一部是他走紅的大作,非常值得期待!

《王牌部隊》:

《王牌部隊》是肖戰和黃景瑜主演的現實題材軍旅劇,是2021年最火爆的題材。肖戰是當紅頂級流量小生,演技好、人又帥,還是個正能量滿滿的國民偶像,影響力大,而黃景瑜人氣也很高,雙男主劇有望大火。

《流金歲月》:

《流金歲月》是一部雙女主劇,講述的是兩個好閨蜜一起成長的故事,由倪妮和劉詩詩兩大氣質女神主演,還有號召力男神陳道明加盟,簡直就是神仙組合,是2021年呼聲最高的熱劇之一。

《親愛的戎裝》:

這是一部現代軍旅愛情劇,李沁和黃景瑜兩大高顏值明星主演,講述的是特種兵與美女軍醫的浪漫愛情故事,有國產版《太陽的後裔》的美譽,不知道能否超越經典呢?

《親愛的,摯愛的》:

這是部爆款大劇《親愛的,熱愛的》的續集,不過主演變成了胡一天,女主則是由李一桐擔任,作為高甜電競題材劇熱血、激情,很受年輕人喜愛。

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密室困遊魚》,作為2019的爆紅甜寵劇《親愛的,熱愛的》姊妹劇,講述計算機天才吳白(胡一天飾)憑藉過人天賦成為全國機器人大賽中最年輕的黑馬,帶領隊伍在中國總決賽中與他的機器人大賽啟蒙者艾情(李一桐飾)對抗,之後兩人一同代表出國參加亞錦賽,為國爭光,立志提升科技機器人在國內的普及和應用,在相互扶持和競爭的關係中,也互相吸引,一同為贏得世界冠軍而努力。看來又會帶起一波科技熱血潮!

以上就是編推薦的影集,希望大家開學愉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