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21鯤鵬營Day1:前進花蓮,夢想啟航

【相見歡歡,肚子飽飽】

在鯤游營結交的好友們,再次齊聚一堂,大家開心的敘舊,並且興奮地迎接之後的鯤鵬營活動。從台北到花蓮的路上,雖然崎嶇難行,不過滅不了我們在車上載歌載舞的熱情,一邊唱著台灣的心跳聲,一邊看著遼闊海洋帶給我們的夢想,鯤鵬營即將啟程。

【開幕典禮】

感謝林協理為學員們深入介紹理想大地,讓我們了解到它是如此優良的度假勝地首選,與創業人的初衷。同時也感謝李老師的支持,沒有他,我們也無法享受到這般頂級的享受,並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聽完他們的介紹,讓人對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感到非常期待。

【台灣大陸知己知彼】

聽完李老師對於大陸的介紹以及見解,對大陸有了更深一點的認知,除了了解一些台灣人不太懂的地方之外,也看到了大陸目前的亮點。要想如鯤鵬遠翔,必要先擴展視野。

【歡迎晚宴】

腦力消耗完了就是要吃晚餐啊!營執會準備了豐盛美味的10道菜供學員享用。除了豐盛的餐點,李老師還貼心的幫學員切好了魚,讓學員享用充飽體力後繼續前進!

【破關斬將】

經歷了下午李老師的精彩演講,我們進入了小組默契時間,第一關每個小隊要撕成150公分長的報紙長,第二關要用報紙疊成100公分高,大家都卯足了全力為了小隊的榮譽拼戰!讓我們知道過程比結果還重要!團隊榮譽至上!每個小隊都能破關斬將,無所不利面對四天的生活!

【鯤鵬搖滾五重奏】

在小隊破冰之後,我們利用各種可取得的道具,無論是利用身體、水杯或是紙箱,為鯤鵬營歌「臺灣的心跳聲」加上伴奏,每個小隊個個都身懷絕技,展現自己的長才使歌曲更加活潑生動,使在臺下的學員們都大飽耳福呢!

我們都很期待接下來的3天還會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