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大陸最會談戀愛的大學,都是怎麼用外賣傳情的?

剛過完心驚膽戰的情人節,不知道各位直女和木頭是否安好?

身為遠距戀愛代表,不得不歌頌科技的發達,外賣也能送花束!!
(雖然小編自己沒收到就是了,枯燥平凡的度過嗚嗚)

在對岸,外賣的價值被發揮的淋漓盡致呀~
特別是不同校的小情侶們,除了傳訊息要對方多喝熱水之外,還能真的點杯熱水送到另一伴面前,愛就是要用行動來證明!

那麼究竟哪些大學的年輕人最愛互點外賣?哪些外賣CP高校最膩歪?

1

他們是最會用外賣傳情的高校

首先,我們按照2019年全年給異性投餵過外賣訂單的人數,對這些高校進行排序,看看哪些學校最會用外賣傳情達意。

考慮到不同需求,我們分別拉出了男生和女生兩個版本(男生版的計算標準為某高校男生在2019年全年給女生點過外賣訂單的人數,女生版的計算標準為某高校女生在2019全年內給男生點過外賣訂單的人數),各位可以按需查看。

數百所大學中,北京航空大學、浙江大學玉泉校區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學拿下了暖心男友高校的前三名。女生這邊,川大的妹子們摘下了最貼心的女友第一名,北航和南京信息工程兩所略顯直男的高校意外地(對不起.jpg)拿下了貼心女友榜的二、三名。

你投我以燒烤,我報之以小炒,美好的愛情從來都是雙向的。

統計中,共有7所高校同時登上投餵人數TOP10的男生榜和女生榜,分別是北航、南京信息工程大學、海南大學、重慶大學、四川大學、武漢大學和大連海事大學。

“近水樓台先得月”是愛情中亙古不變的樸素定律。數據顯示,以上學校投餵對象的第一集中地都在本校。不過除了內部消化,我們也看到了不少愛得明目張膽的CP線。

男生給女生投餵外賣人數排名第一的北航,就給隔壁的北大輸送了不少愛意。據北航朋友說,他們確實和北大醫學部緊緊挨著……怪不得北大和北航的學霸CP們情比金堅。

與鄰校的同學談戀愛,好比與隔壁班的妹子眉來眼去,看似不同班級,實際走幾步路就到了。而有些跨校戀情還得經歷距離的考驗,比如南京的漢子妹子們。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的男同學們,除了本校的女生,總喜歡給30多公里外的南師大妹子們點上一份愛心外賣。隔江相望甚是癡情,像極了愛情的樣子。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的妹子們也不甘示弱,除了本校優質青年,還瞄準了對岸東南大學的學霸男神。而東南大學的妹子,卻給南京大學送去了最多的外賣。
同樣是浙大,玉泉校區的男生女生就不這麼想。他們投餵的外賣不是流向本校區,就是送去了紫金港校區。

除了投餵人數高低,我們還瞧了瞧男生女生們投餵異性的外賣訂單比例(投餵異性的外賣訂單比例=男生or女生投餵給異性的外賣訂單/男生or女生在2019年全年下單的所有外賣訂單)。狗糧濃度足夠高,才更能看出哪所高校的酸臭味有多重嘛。
數據顯示,中國美術學院男生外賣訂單中近2成點給了女孩。
同樣貼心的還有上外、南師大等高校的男孩子——看來女生佔比高的學校,男生也更懂得照顧人?

對比兩個榜單可以發現,上榜的高校女性異性訂單佔比顯著​​高於男性。北外女生外賣訂單中1/4都投餵給了男生,除此之外,央財、中南財政和上財也均上榜,財經類院校的女生,真・女友力滿滿。

2

跨校也能談個甜甜的戀愛就看這些高校了

找到最愛給異性投餵外賣的高校以及Ta們的CP高校,我們不妨再看看,那些名副其實最具CP感的高校吧。

怎麼衡量CP感的高低的呢?我們還是看互相投餵外賣的男女生對數。

按照兩所高校異性之間互相投餵外賣人數的多少排序,我們找到了“最愛互點外賣”的高校CP。其中,最膩歪的高校CP竟然是“傳統冤家”上海交通大學和復旦大學。也就是說,上海交大和復旦大學互相點外賣的男生女生人數是最多的。

上海交通大學坐落於閔行區,在城市西南郊區吹著妖風。復旦的大本營是市區東北角繁華的五角場。這場跨越大半個城區的戀情,看起來早有淵源,畢竟官方也曾經站過自己的CP。

而膩歪程度第二的則是同濟大學和復旦大學。
於是DT君決定搞點事情,深扒了上海五角場和閔行各大知名高校的外賣數據,還真捋出了一段虐戀劇情。

在復旦×交大,同濟×復旦的兩對CP下,魔都高校圈排名第三的大勢CP竟然是交大×同濟。且不說這三角戀錯綜複雜,DT君感到意外的是,同濟和交大的膩歪度甚至超過了校門幾乎面對面,一起在閔行修行的交大與華師大。
看來,以男生比例為絕對優勢出名的閔行交大,無視遙遠的距離,CP組遍滬上一眾知名高校。

復交如此膩歪,是不是也有點好奇清北的愛恨?在帝都,清北也不免扯進了一段“四角戀”。除了清北,捲入複雜關係還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北京理工大學。
但清北的甜蜜遠不如復交。北大的第一順位CP是北航,第二順位則是北理工。奇怪的是,男生比例更高的清華也與北航最為親密,異性互下訂單人數高於北大和北理。

說到底,還是上海高校之間的風花雪月最讓人檸檬。DT君不禁後悔,當初要是能夠努把力考入這些滬上名校,今天也不至於獨自一人吃狗糧(眼淚流下來)。

3

從這些大學男生女生的點單姿勢
我學到了脫單方法

搞清楚哪些高校的戀愛氛圍更濃,梳理了各大高校之間的CP線,DT君決定再從“下單時段”和“點了什麼”兩個維度,來看看高校男生女生之間的互點外賣日常。

單身如我,也可以學一學,在什麼時間下單,下單哪些外賣,更能獲得對方的好感。

對比餓了麼上各高校異性投餵外賣的時間分佈,男生投餵的訂單更多分佈在午餐和下午茶時間段,女生的投餵則更多集中在晚餐和夜宵。儘管時間段不一致,不過大家彼此似乎都在通過加餐,努力餵胖對方。

沒錯,投餵三餐、叮囑吃飯的目的當然不只是為了讓對象吃飽,刷個甜甜的存在感也很重要。

數據顯示,奶茶是異性之間最熱門的投餵單品,投餵訂單量排在第一。這屆男孩也相當細心,經常給女友點粥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和清淡飲食,更能給女生們帶去體貼感呀。

名校的學霸們,在給異性點啥外賣這件事上,又讓DT君學到了。

清北復交和同濟的男生們,給愛學習的妹子們下單的咖啡訂單名列前茅。從不同名校男生下單的訂單量來看,交大、復旦和北大男生的女友尤其具有學霸氣質。

同濟男生除了咖啡,還是最愛給女友點麻辣燙。清華男生更接地氣,呵護女友的外賣單品前三名居然是烤腸、肉夾饃和油條。

男生樂於多元化投餵女朋友,但上海各高校的女生給男朋友點的,基本是烤串、麻辣燙二選一。清北的女生們,則更喜歡換著花樣來安利男友各種美食。

儘管上述榜單裡的膩歪CP都是同城,但餓了麼數據顯示,高校投餵異性中還有四分之一是異地。其中異地但最膩歪的高校CP代表,既有動車一小時解決的浙大×交大,也有高鐵5個半小時才能相見的華中農大×中國農大。

所以,就算你正在暗戀的對象和你報考的大學並不在一起,只要足夠用心,這段感情仍然能夠披荊斬棘。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悟到了不少戀愛心得。

不過,正式實施之前,
你還是得先有個對象。

(本文轉自微信DT財經公眾號文章 ,作者大寫的檸檬DT君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