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奇萊鯤鵬營 Day1:在元宵節點亮夢想

今天就是 2020 奇萊鯤鵬營的日子~
終於又見到了在鯤游營一起提案的夥伴們,起了個大早集合大家一樣熱情不減!

到花蓮有 4 個小時的車程時間,但沿路看著窗外的美景一景也瞬間把疲累給洗淨了~中途還吃了有名的太監雞,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這次很幸運的能到入選世界百大的五星級飯店「理想大地」,有山坡有小河還有西式建築彷彿到了個世外桃源~ 因應疫情,進教室前也不忘為大家的體溫並進行酒精消毒。

下午的課程非常精彩了解了許多關於理想大地的故事和理念,如此成功的經營讓非常欽佩,我們也發現不管是餐廳或是其他工作人員都非常熱心協助我們

講座課程也讓我們了解到大陸的發展非常快速,幾年的時間連二線城市的都急起直追

吃完豐盛的晚餐後,就是眾所期待的「元宵營火晚會」啦~

在幾個遊戲激戰之後大家也更熟悉彼此了!還有精彩的表演以及重頭戲元宵節必備的「猜燈謎」

元宵節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也預示著農曆新年的結束,伴隨著這溫馨的氣氛,期許大家在未來幾天的營期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一起為我們的圓夢提案努力!

願大家能像手中的燈籠一般閃閃發亮,晚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