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

只有螢幕的手機 ,2019最炫炮小米MIX Alpha

(本文參考小米手機公眾號文章新浪眾測文章,作者:极客洋洋STAR百度百科文章,作者:爱范儿)

大家還在糾結iPhone 11 或11 pro嗎?
讓小編來帶你看看更炫炮的小米MIX Alpha吧!

9/24的小米發布會上,發表了今年最讓人震撼的MIX Alpha!
絕對是拿在手上整個人都在發光的逼格,顛覆了大家對手機的想像!

MIX 代表了小米的探索,「Alpha」則是小米探索的一款顛覆性的新品。

它的機身正面、側面、背面都被一整塊螢幕所環繞,屏占比高達 180.6%,就像是來自未來的手機。 當螢幕點亮時,它就像浩瀚的宇宙,沒有終點也沒有邊界。

在小米MIX Alpha之前,很多人都期待100%屏占比的手機,就是正面都是螢幕。也有廠家做出了折疊螢幕手機,希望能夠提高屏占比。但是100%全面屏目前實現不了,而折疊屏手機因為品控幾乎是難產狀態,所以小米的環繞屏,個人認為是一種更加具備實用性和創新性的方式,可謂前無古人的設計。

小米 MIX Alpha 去掉了左右實體按鍵,但邊框可以進行交互,機器也內置了壓感識別與觸感回饋。

除此之外,MIX Alpha還搭載了1億像素的鏡頭,一般的主流相機也只有千萬像素而已啊! 看來修圖軟體得多載幾個來用了(X)

相信大家也對MIX Alpha的堅固程度感到擔憂,總是手滑的小編也是怕怕的,小米考慮到了這點,在材質上也下了功夫。

上下邊框採用鈦合金,背面的蓋板採用精密陶瓷打底,上面覆蓋了一整塊藍寶石玻璃,提供超強的硬度與耐劃度。輕量化、堅固化、藝術化,小米相信這就是未來手機工藝的探索方向。

小米MIX Alpha 環繞屏概念手機定價 19999 元,正在嘗試小規模量產,預計今年12月底上市。

小米的核心精神除了「感動人心,價格厚道」之外,也希望讓每個人感受到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探索黑科技,小米為發燒而生!」

MIX Alpha的誕生是與其他大牌手機較勁,也是為了體現小米黑科技的進步,繼續做米粉心目中最酷的公司!

探索不可能,讓未來多一種可能!

身為小米的前實習生,看到小米的進步也感到很開心吶~
在暑假也有好多鯤鵬的小夥伴到大陸去實習,
之後請這些鯤鵬學長姐們在官方IG做點小小的分享怎麼樣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