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講座資訊分享》面試攻略講座:如何在萬中選一的面試中,成為領跑者

台灣女孩闖大陸

主辦FB: Inter-ship實習船

曾經有句話說過:「顏值決定面試一切」,自己明明顏值也很高,可是面試結果卻總是不盡人意嗎?

沒有關係!實習船聽到你的聲音了!

這次的講座將針對面試分為三大主軸:
1.如何寫出一手霸氣好履歷
2.從面試前到面試時的準備及應對
3.講師在對案網路科技公司的工作經驗分享

講師:台灣女孩闖大陸Elaine
現職:戰略分析師
畢業於私校大學,申請上北大研究所,隨後被評為優秀畢業生,尚未畢業就拿到阿里巴巴正式offer。

雙手奉上講師粉專傳送門 台灣女孩闖大陸
大家快點進去多認識講師吧~

這次的講座,講師將告訴大家面試時到底HR都在想些什麼,讓你能在面試時成為領跑者。
此外,講師也會分享自己在對岸互聯網公司的工作經驗,以及業界資訊。
最後,報名此次講座將有機會得到講師的 #履歷健檢

說到這是不是心動了呢?
快將10/5(六)18:30-21:15空下來,在台灣文創訓練中心松江二館並找身邊的朋友們一起來聽 #面試攻略講座 吧!

購票這邊去→
https://www.accupass.com/go/internshipelaine

小編碎念:
如果有在關注對岸實習與就業這塊,就一定看過Elaine的文章,能夠親眼見到女神本人的機會大家一定要緊緊抓住呀 ! 特別是對互聯網感興趣的小夥伴們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