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19互聯網月餅廝殺戰 ! 阿里、百度、網易等14家中秋月餅盤點

月餅

(本文轉自搜狐文章,作者:Hadoop技术博文)

就算過了中秋節,還是對月餅無法忘懷,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沒有月餅的中秋節是不完整的。而在互聯網公司,月餅已然成為福利和文化的象徵。特別是一些互聯網大廠,在月餅設計上特別用心。今天,過往記憶為大家收集整理了一些精緻的月餅寵兒。

阿里巴巴
今年是阿里巴巴20周年,盛大的年會也會在下週二(2019-09-10)於杭州舉行,所以阿里巴巴今年推出了20周年中秋特別款。主題和往年一樣,還是“在一起”。禮盒內置5個月餅、雙面棋盤和棋子32個。由25款經濟體動物公仔圖案隨機組合,可自由交換,棋盒可做擺件式陳列。寓意阿里動物王國“棋樂融融”、“齊心如一”。

騰訊
今年鵝廠的月餅禮盒設計很簡約,採用的主題是面帶明月,禮盒內置6種QQ表情包月餅,分別是憧憬、可愛、饞、害羞、得意、樂。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應該這麼簡單透明,卻又豐富多彩。

字節跳動
字節跳動禮盒圖案非常中國風,仙鶴、祥雲、臉譜、長城、古建築、燈籠等元素相結合,相當有意境。內置四種口味的月餅,外包裝是一個圓形手提包包,從公司一路提回家,估計回頭率相當高了。禮盒背面是旗下最火的產品頭條和抖音,是年輕人喜愛的非遺傳播平臺。

京東
京東今年的月餅禮盒設計,我給90分。主題是喜樂常在,月滿京東。內置三種口味的月餅,一個鑰匙鏈,一個音樂盒,盒子上是京東吉祥物,也就是各種小狗。公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只是這一年的負面…也挺深入人心的。

攜程
接下來就是豚廠了。攜程在手,說走就走。今年攜程的月餅主題為“初心”,包裝盒全部為黑色,上面印著宇航員探索太空的照片,再遠我們也要回家!

小米
小米的主題:NO MI WITHOUT YOU,外包裝採用PVC橙色透明手提袋,月餅是用鐵盒包裝,封面上是卡通人物,還有一隻小米兔,這次採用小米專屬的探月系列盲盒:5種宇航員款式+1種隱藏款。隱藏款只有打開才知道真實樣子,有點萌,更帶點小心機。

小米月餅實拍照!!

嗶哩嗶哩
B站的月餅禮盒是一個飛船形狀,據說是要執行月球捕獲計畫!攜程是要從月球回到地球,這……

美團
今年美團中秋禮盒是一個“美團App”造型,此次月餅的口味是員工票選出來的,體現著對傳統美食文化的傳承與創新。超萌的“功夫團”手辦,代表著美團人對基本功的不懈苦練。黃色精緻的月餅外盒,打開是一座城市折紙,很有城市感。內置五個月餅,還有一封王興的信。想必美團的小夥伴都快感動哭了。

網易遊戲
滿滿的遊戲元素。海上生明月,遊戲共此時。中秋節,約上幾個親朋好友,玩幾把遊戲,不得不服。對了,還有垃圾分類學習機,吃完月餅,請正確投放垃圾,謝謝。

順豐
您好,順豐,這是您的快遞,哦不,車,請簽收。順豐直接把月餅盒做成貨車模型,這個創意簡直了。吃完月餅,汽車給小孩玩,也能玩夠一晚了。

獵聘
獵聘今年的月餅包裝也是相當的卡哇伊,四個月餅,4種顏色,很有違和感,看著就很想吃啊。

知乎
知乎的月餅禮盒是三層六角可展開桶,主題是去月球做客,神馬人在美國剛下飛機,以後可以說人在月球,剛下飛船了。

亞信科技

百度
為啥把百度放最後,因為這次大會,他遲到了,我昨晚才在網上搜到相關圖片,差點以為今年百度小夥伴們集體紮心了呢。百度的月餅主題為“因AI團圓”,體現了百度往AI發展的戰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