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19鵬飛營Day2:一起探掘台灣之美吧!

為了讓台灣的小鵬友在可以去認識學伴的時候:(一)好好介紹台灣、或是(二)讓同學多認識鯤鵬會,以兩大主題為主軸,希望大家好好拍攝成果影片。
相信大家在昨天晚上完成腳本後,今天心裡已經有底了吧!

但除了拍片任務,其實台北總部也做了不同的小任務!就在大家出發前,收下驚喜關卡,並且發放一日遊基金。鯤鵬會在各地點也有安排工作人員尾隨,確保大家可以平安順利。

北投,自古即非常受到歡迎的溫泉小鎮, 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濃濃日式風情,不論泡個白煙裊裊的療癒溫泉~ 並且留有許多日治時期的建築物。
同學分別在「新北投車站」上電視,並且寄出給自己的明信片,或是到「溫泉博物館」去示範正確的泡湯步驟,以及台灣知名的綠建築「北投博物館」挑選適合自己的書。

台北101,曾經擁有世界第一高樓的紀錄!是觀光客來台北必來的地方喔~
同學們也拍出了各種網美必吃美食,還有知名的鼎泰豐小籠包,以及知名眷村四四南村所改建的文件商品區。還有不能忘記的「月亮忘記了」幾米繪圖公車,讓大家還能滿足心靈上的缺口。

淡水,西元 1858 年開港通商,是臺灣北部最早開發的港口,商旅船舶的熱絡景象雖已不再,但變成觀光客必去的熱門老街,非吃不可的包括淡水阿給、鐵蛋、魚酥、魚丸…等。讓同學們邊吃邊拍,變成美食vlog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會後座談】

學員回饋:
在本次和以往不一樣的「鵬飛營」,之前參加過的同學表示,不同於以往比較課程的內容,變得更加著重於讓同學們相互認識,並且特別需要團隊分工合作,讓同學更加了解彼此。
尤其本次增加的「主題咖啡廳」讓大家對於極端的議題,很衝擊自身的想法,對於該如何理解不同的角度,也增加了相互的認知。唯一可惜的事情是這個單元時間過短。

本次外出的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可以讓外地同學了解台北!並且讓大家使用零用金是很好的,能夠購買當地美食。
但可惜的是,為了拍vlog買了很多美食,後來在中午回來後,無法好好享用午餐,也許之後活動可以考慮將午宴取消,讓活動時間更加彈性。

老師回饋:

非常感謝本次參與的同學,也給我們這麼多的回饋。
在聽完個學員第一天回饋暑期旅團的心得後,將會爭取之後的暑期團爲同學們爭取一整天的自由行程,僅有學伴陪同。
並且將在今天選拔出優秀的同學,參與主辦明年度活動的營執會。並且有興趣參與網路經營的同學,也可到辦公室工讀。

也歡迎所有同學,一起參加明年 2020.01.13-15 的《鯤游營》提案,完備暑期的活動喔!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