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19 西安新絲路 Day1:出發囉~陝西料理、堵城、不夜城

今天早上11.在桃園機場集合,真的是有夠興奮呢,中國東方航空就像是雲霄飛車般刺激,飛機餐卻異常的美味。到了西安咸陽機場後,台辦小妮姐姐熱情的接待我們!

豐盛的晚餐,第一次體驗到陝西料理的精髓,尤其是那道雞蛋碰石頭,雞蛋是日常生活中經常要吃到的食物,有很多種吃法和做法。
但是,用石頭烹飪雞蛋很少見,我們晚餐就吃到了陝西特色菜「石烹蛋」。
剛端上來的是一盤滾燙滾燙的石頭,然後看着店員把攪拌好的蛋液倒入,然後用勺筷子不停翻炒, 一點一點慢慢由液體加熱變成固態,中和以後溫度適中,雞蛋看起來好嫩!!!

西安有三別稱:堵城、古城、不夜城,今天就體驗到其中二稱,堵城!車子真的非常多!明明短暫的十分鐘車程,我們在路上堵了將近半小時,不過也讓我們一路上看到了西安的「不夜城」,夜晚的街道極為熱鬧!
真的非常期待接下來八天七夜的行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