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橫店影視 Day7:海峽兩岸青年論壇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是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第二屆舉辦的大日子,與室友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套上主辦發的polo衫,乘車來到浙江省人民大會堂,與其他小夥伴們懷著敬畏之心一階階踏上台階,門口有著非常嚴謹的安檢,我們就這樣入座了,屏息等待開幕。

上午是開幕會、主旨演講、訪談交流,從中共浙江省黨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到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再到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從開幕致詞就帶給我們滿滿驚喜,接下來的主旨演講,更是各個演講者舌燦蓮花,內容一個比一個精彩,訪談的部分也是完全吸引大家,恨不得一聽再聽,懷著滿足的心情,上午的活動結束了。

下午的論壇會,匯聚了台灣以及中國各個創業或者文創的前輩,對於未來的發展有者各自的見解,且文創的發展也各自有各自的想法,透過這個論壇抒發自己的看法,同時也分享各自的創業或者面對新環境的心路歷程以及面對自己的夢想和現實的拉扯中。如何在其中找出平衡點或者是什麼支撐了他們堅持下去。透過這次的論壇會讓兩岸的創業發展能夠融合、交流、創新,激盪出全新的觀念或者收穫,受惠良多。

晚上為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嘉年華暨閉幕會,一開始以民樂合奏作為開場,再來有花樣籃球、歌手和舞蹈團以及走秀的表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互動短片,由觀眾舉牌來決定結局的走向,還有主辦單位的抽獎驚喜十分有趣,最後以大家合唱相親相愛一家人作為結尾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撰文:第三组 廖偉如 楊沛育 楊宇倫 黃薇倫 陳睿奕 許乃文 廖宥甄 張心榆 朱品源

出團日誌:
2019 橫店影視 Day1:影視學院、飯店驚喜內裝!
2019 橫店影視 Day2:橫店影視學院、華夏攝影棚!
2019 橫店影視 Day3:古裝微電影、明清宮苑、夢幻谷
2019 橫店影視 Day4:剪片教學、各朝建築、民初風情
2019 橫店影視 Day5:化妝、配音、水墨課程
2019 橫店影視 Day6:花園村、紅木家具城
2019 橫店影視 Day7:海峽兩岸青年論壇
2019 橫店影視 Day8:紹興市、柯岩風景區、蘭亭序
2019 橫店影視 Day9:魯迅故居、沈園、王明陽故居
2019 橫店影視 Day10:紹興酒廠、e 游小鎮、上虞陶瓷博物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