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2019湖南文創營Day1:學伴相見歡

來自不同地區的團員們,在集合時間前有許多人陸續到達機場,雖然彼此不算太熟識,相處下來有些許的尷尬,但因為有些較熱情的朋友互相招呼,讓整個氣氛變得熱絡,在等待延誤的班機時,已經聊得十分熟絡的團員聚在一群打牌,有些較慢熱的團員也慢慢打開心房,三兩個聊起彼此互相認識,在期待與歡樂的氣氛中,搭上了航班,望著我們生活的土地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嚮往的湖南之旅也即將展開!

剛下飛機的我們直接來到火宮殿餐廳享用美食,下飛機後的疲憊,在看到一桌滿漢全席頓時煙消雲散,用味覺首先感受湖南長沙這個充滿濃濃風味的地方,各種菜色陸陸續續的一直上,滿足了我們的味蕾也填飽我們的肚子。雖然我們之中有不能吃辣的人,但這重口味的初體驗讓大家感受到湖南熱情如火的氣氛。

吃飽飯後,我們啟程前往長沙華天大酒店,一路上聽著導遊和學伴的自我介紹,度過了充滿歡笑的一段時光。四十分鐘過後,我們抵達今晚下榻的長沙華天大酒店。華天大酒店住宿環境舒適,同時設有許多美食商場,為賓客帶來便利。聽完團長的說明,團員各自回到房間梳洗,並分組討論小隊呼和小組作業事項。

我們旅程的第一天就在這裡結束,但我們都抱著期待的心情等著第二天的到來。

出團日記: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1:學伴相見歡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2:岳麓書院、湖南大學、太平老街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3:中南大學、華誼兄弟電影小鎮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4:雨花非遺館、湖南衛視、芒果 TV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5:銅官窯古鎮、溪布老街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6:張家界我來啦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7:玉樓東、湘繡博物館、五一廣場
2019 湖南文創營 Day8:滿載而歸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