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先行體驗營

2019蘇州先行體驗營 Day1: 歡迎晚宴

今日營小報由第一組提供
芷晴、昱豪、亭宇、薏姍、宇駿、遠良、宜庭、聖文
懷著感恩的心,與鯤游營的夥伴們再續前緣飛往享有「人間天堂」之稱的蘇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蘇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世界遺產典範城市,更是江蘇省經濟、工商業、貿易、物流……等中心,甚至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程城市。蘇州擁有豐厚的歷史底蘊,又有優異的產業發展,未來幾天期盼大家一起乘著蘇州的美景領略蘇州各個面向的精彩面貌。
戴著鯤鵬的羽翼,搭著上海航空,飛向蘇州的我們,心中抱持無限的悸動,因為深信迎接我們的將是一趟充滿驚喜的旅程。
歷經了兩個小時橫跨台灣海峽來到了第一站-上海 浦東機場,在這碩大的機場寒冷的天也難掩內心對於即將到來活動的期待與喜悅,與學伴小夥伴相見歡後持續趕著路來到了未來營隊的起點-蘇州,雖然環境使人感到陌生,不過在台辦熱情的接待與細心的照料之下,就讓我們有如活到家鄉一樣的親切。
輔導員領唱營歌_台灣心跳聲
輔導員領唱營歌_台灣心跳聲

 

在用餐時,國台辦領導親切的熱心招呼,更讓我們像回到家鄉一般溫暖自在,期待在將來的五天四夜中,和鯤鵬營的夥伴們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敬祝今日所有美好事物
敬祝今日所有美好事物

 

一路北漂到有著吳儂軟語的蘇杭,懷疑自己能否適應寒冷溫度卻又喜不自勝的希冀,踏著輕快的步伐,乘著兩個小時波音客機與遊覽車程,終於下榻到溫暖的住宿,感謝鯤鵬為我們準備這麼豐盛的行程跟饗宴,接下來蓄勢待發的是更多精彩動人的「蘇式體驗」    by亭宇同學

 

 

【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

第一組的小夥伴們
第一組的小夥伴們

 

 

2019 鯤鵬營 蘇州先行體驗營

活動日誌:

Day1: 歡迎晚宴

Day2: 蘇州城市規劃館、盤門、大陸經濟形勢與開放政策、再認識中國、網路行銷課程

Day3: 昆山-台青的夢想基地、兩岸關係與台

Day4: 蘇州博物館、拙政園、評彈賞析、桃花塢木版年畫體驗、剪紙窗花體驗、金雞湖夜景

Day5: 生肖郵票博物館、參觀山塘崑曲館、知名台企佳世達、結業典禮、惜別晚宴

Day6: 滿載而歸回台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