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鯤游營 Day2 :大夢初醒 勇往前行

2019鯤游營Day 2

透過第一天的團隊媒合,大家都已經找到築夢的夥伴了,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第二天的挑戰,如何把提案變成熟,能夠成功地被錄取呢?!

 

【一分鐘簡報】

在提案正式開始前,特地幫學員安排了一分鐘的簡報時間,目的就是為了讓學員們能夠更清楚的了解提案方向,一旦確認了,就繼續做下去吧!!

李老師與同學
李老師與同學

 

【簡報課程】

在提案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簡報的呈現了,這課程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經由這堂簡報課程,許多學員都反映真的收穫良多!

 

鄭冠中老師
鄭冠中老師

 

【簡報準備】

在第一次正式簡報前,每一組學員都很認真的在準備他們自己的提案,其旭自己的提案能夠順利地被錄取。

認真討論的同學們

「我們這次會想提寧波這個城市,來研究藍色經濟,不只是因為當地的政策,還有歷史淵源的部分,且組員們大多都是相關科系的,對出口貿易等方面,特別感興趣,上台報告時也會特別著重這些點去講述,希望能夠順利被錄取。」                                          By寧波藍色經濟的學員們

 

 

寧波藍色經濟的學員們
寧波藍色經濟的學員們

 

提案團隊 《 中國視谷長沙視文創體驗營 》 ,昱伶、苡琇、欣亞、湘潔、雅筑、筠樵,「我們以長沙市的城市變遷背景興起與沒落,先有長沙後有湖南,以及湖南衛視挹注的發展與周邊產業帶動的脈絡,綜合影視與文創主題,建構視文創體驗營。

 

 

 

 

長沙視文創提案小組學員
長沙視文創提案小組學員

 

 

【 提案說明&溝通表達 】

知名企業講師 張幼恬老師,以標案九大因素加強學員在規劃營隊的目標計畫,而除了有一份好的計劃以外,在全台說明會中,各團必須要有豐富的表達技巧,吸引大學生報名參加才能順利成團,因恬恬老師也特別傳授說服力與渲染力的精華要領。 總結出一個成功的提案團隊條件,土的基石、水的靈動、火的戰力與風的流暢等。

張幼恬老師
張幼恬老師

 

 

習法自然,無堅不摧

 

【首戰,提案報告】

享用完豐富的晚餐後,進入第一次提案報告與老師修正建議,每組在6分鐘的報告內展現提案企劃最大的精華與強烈的動機。並經過老師的講評與提點,讓企劃更加完整與完美,讓我們期待明天的最終一戰與2019的最終獲選團隊吧!

2019提案組別報告
2019提案組別報告

 

2019鯤游營!活動日誌:

Day1: 築夢起點

Day2 : 大夢初醒 勇往前行

Day3: 提案出團 圓夢啟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