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貴州科技體驗Day8 : 青岩古鎮、富士康綠色隧道、惜別晚會

青岩古鎮

青岩古鎮

青岩古鎮
搭了四小時的車程,最終走進青岩古鎮,映入眼簾的是石頭和木板堆成的房子,別有一番風味,讓商業化的街區具有古色古香的氛圍,隨著階梯向下鋪展,有許多特別的食物。看著大家排隊的人潮,我們買了第一個小吃—冰糖甜夢卜,選擇酸甜的口味,嚐了一口,是醃蘿蔔和著酸甜的滋味。路途經過一條小巷,用照片和古鎮合影,留下最美的記憶。因循著對楊梅汁的思念,在這裡又買了一杯,酸甜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最後吃到東北大板,濃郁的牛奶冰棒在我們心中劃下美麗的句點。沿著河畔,望見對面的高城,是離開青岩古鎮前最難以忘懷的一幕。

第二組小隊員 賴怡仁 網美照
最後走到南城口發現小鎮被城牆環繞著景色優美秀麗。 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富士康第四代產業園區,一下車便是迎面而來的涼風,在進入了存放資料的倉庫時,甚至在這還有秋老虎的 9 月涼到讓人起了雞皮疙瘩!在簡單的參觀過資料庫以及儲存庫構造後,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這樣天然又不傷害自然的建築結構,還有這樣先進的觀念和想法。

富士康綠色隧道
今天的晚宴是我們在貴州的最後一餐,在飯前有三組學員帶來的表演,每組都藉由表演來回顧來對台辦和幹部們的感謝,在最後我們依然以我們的營隊歌” 台灣的心跳聲” 來結束這美麗的晚宴,這九天下來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地方創造了許多回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接下來大家都要朝各自的夢想邁進,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當想起這段回憶時,能記得曾經與一群朋友們到貴州經歷了一趟美好的旅行時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晚宴合照

第二組小隊員 侯冠哲 網帥照

第二組小隊員 侯冠哲 想不到吧

又是我 想不到吧
出團總目錄:2018《貴州大數據科技發展體驗營》
《貴州大數據科技發展體驗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8QPABigData/
鯤鵬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PA.tw/

分享此文:

Exit mobile version